LIFESTYLE美食

最萌比得兔快閃3天!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推「比得兔鬆餅」限定套餐,療癒系舒芙蕾鬆餅

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與比得兔攜手推出「比得兔鬆餅」限定套餐,將彼得兔最愛的胡羅蔔做成翻糖超可愛~彼得兔即將現身當一日店長,療癒系舒芙蕾鬆餅在這裡!

Photo/Café del SO

最萌比得兔快閃3天!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推「比得兔鬆餅」限定套餐,療癒系舒芙蕾鬆餅

比得兔兔電影即將在4/1在台灣上映~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與比得兔攜手推出「比得兔鬆餅」限定套餐~

比得兔兔繼前陣子推出草莓控的最愛!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草莓舒芙蕾鬆餅,還有必吃和牛丼飯,這次與超萌教主比得兔聯名推出最療癒的舒芙蕾鬆餅!

「比得兔鬆餅」限定套餐

Café del SOL必吃舒芙蕾鬆餅入口感受如雲朵般的軟綿口感,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口味,這次與超萌比得兔聯名打造了「比得兔鬆餅」限定套餐!

鬆軟的鬆餅抹上滿滿的法國鮮奶油,將彼得兔最愛的胡蘿蔔製作成翻糖圍繞著舒芙蕾鬆餅,再搭配新鮮水果,最後在灑上日本小山園抹茶粉~視覺上超療癒!

這次限定套餐搭配飲品有兩款可以選擇像是香濃抹茶與拿鐵,也可以依照喜好選擇拉花圖案!最萌的「比得兔鬆餅」套餐就是最療癒的舒芙蕾鬆餅!

「比得兔鬆餅」限定套餐期間限定

時間:2/28~3/1

比得兔一日店長

時間:3/7 13:00-15:00
地點:到高雄漢神巨蛋8F Café del SOL

Café del SOL福岡人氣第一鬆餅 店面資訊

信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信義微風2樓)
交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點:高雄漢神巨蛋8樓

Café del SOL Express外帶店面

地點:板橋大遠百B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