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白色情人節首選!BAC推白玫瑰蛋糕、超萌米奇造型蛋糕,最適合白色情人節告白神器

BAC推白玫瑰蛋糕、超萌米奇造型蛋糕迎接白色情人節到來~繼情人節火紅玫瑰擬真蛋糕,這次白色情人節就來一款夢幻指數破表的白玫瑰蛋糕吧!

Photo/marieclaire

白色情人節首選!BAC推白玫瑰蛋糕、超萌米奇造型蛋糕,最適合白色情人節告白神器

BLACK As Chocolate推最適合告白的「白玫瑰蛋糕、米奇造型蛋糕」登場~如何選擇白色情人節禮物?BLACK As Chocolate幫大家想好了~

「白色戀人」白玫瑰蛋糕

繼上次推出火紅玫瑰擬真蛋糕,這次白色情人節以純白玫瑰花為代表推「白玫瑰蛋糕」,白色玫瑰代表純潔、高雅,有單純的愛著對方的寓意!

BAC推出限時限量「白色戀人」職人手工玫瑰蛋糕,由職人手捏的瓣瓣誠摯心意傳達優雅又純真的愛戀,整顆蛋糕由內而外的淨白優雅仿如天使聖潔的愛神邱比特。

BAC「白色戀人」玫瑰蛋糕以層層白巧克力花瓣包裹著香草戚風蛋糕體,內餡則是海鹽風味的香草口味,佐上香醇奶油起司抹醬更增添風味!

白色情人節期間限定推出最適合告白的「白色戀人」玫瑰蛋糕,白色情人節蛋糕首選推薦!

期間限定日期:2/27日起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

價格:$799元

「可可鼠於你」米奇造型蛋糕

BAC除了夢幻白玫瑰蛋糕外,也有推出超萌米奇造型蛋糕「可可鼠於你」,一打開看見可愛的米奇讓人會心一笑!

柔軟湯種的可可戚風蛋糕包覆著兩層豐厚夾餡,第一層的藍莓果粒慕斯以優格增加藍莓的酸甜層次,品嚐起來爽口滑順!

第二層的濃郁莓果可可慕斯內餡,選用富含堅果及香草特色的委內瑞拉牛奶可可豆,獨有可可香氣與莓果在口中迸發的濃郁香氣,酸甜不甜膩!

期間限定日期:2/27日起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

價格NT$1,190元

伴手禮推薦

米奇造型手工曲奇

隨著白色情人節粉紅泡泡推出「愛妮永遠永遠」、「萬眾鼠慕」兩款超萌包裝,讓人選擇困難症爆棚~

一口咬下迷人的楓糖香氣和酥脆的綜合堅果,每一口都香氣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之後盒子還能收納小物實用度滿分!

BLACK As Chocolate 門市資訊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