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東區酒吧】The Fridge bar冰箱酒吧隱身在PIZZA店內,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密酒吧,肉桂調酒、隱藏版酒單、必點下酒菜推薦

冰箱酒吧The Fridge bar位在國父紀念館延吉街隱身Mr. Big pizza店內,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入口的秘密酒吧,隱藏版調酒、下酒菜推薦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東區酒吧】The Fridge bar冰箱酒吧隱身在PIZZA店內,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密酒吧,肉桂調酒、隱藏版酒單、必點下酒菜推薦

冰箱酒吧The Fridge bar位在台北東區延吉街的神祕酒吧,隱身在Mr. Big pizza店內完全沒有招牌,入口處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外觀乍看之下就是pizza店的冰箱門!

Mr. Big pizza自製餅皮還有販售多種不同口味的披薩十分美味~喜愛吃披薩的人也可以點來嚐鮮!

打開卻是別有洞天的英倫風格的酒吧,冰箱酒吧好喝的調酒吸引了許多愛酒成痴的酒客前來,店內的隱藏版調酒、下酒菜推薦大公開~

調酒推薦

Pinky Roger

英式下午茶的概念發想,伯爵茶酒加入了覆盆莓果泥、檸檬馬鞭草,入口十分清爽尾韻感受的到薰衣草淡雅的花草香!

價格:NT$350

Silly Bunny in the Grassland

以威士忌為基底,再加入煮過的胡蘿蔔完全沒有菜味反而帶有香甜滋味,裝飾的兔子糖片是使用柳橙牛奶製作而成,建議可以先品嚐兔子糖片帶有微酸口感,在品嚐酒更增添風味!

價格:NT$350

Indian Couboy on Deer

加入了威士忌、炭培烏龍茶、蜂蜜、香料鳳梨牛奶、葡萄柚……等等,以啤酒概念發想,入口感受啤酒花發酵香氣,店內自製空氣雪糕,使用烏龍茶製作而成,甜而不膩口感十分綿密,建議先吃雪糕在喝飲品,讓口感更加豐富!

價格:NT$350

Passion bubble

以檸檬派的概念製作而成,加入百香果、新鮮牛奶製成的,保留了牛奶的圓潤口感跟百香果香氣,最上層使用金萱茶加入桂花製作而成,還加入了吉利丁讓口感更佳順口!這款非常清爽,酒味較淡非常適合喜歡淺嚐的人享用~

下酒菜美食推薦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酥脆的外皮與多汁肉質,聊天喝酒就是一定要點炸雞!

招牌台式滷味

除了炸雞外,也十分推薦店內自製的熱滷味,一盤擁有非常多種不同的種類一次品嚐的到,絕對是最佳下酒菜!

黃金培根薯泥Pizza

還吃的到Mr. Big pizza披薩,麵團由店內自製發酵而成,入口感受的到麵糰發酵的香氣,使用黃金泡菜醬汁配上馬鈴薯泥、墨西哥辣椒,微辣口感超開胃!

黑松露蕈菇Pizza

這款口味也十分特別,使用紅酒醋的炒菇搭配黑松露醬汁,一口咬下黑松露蕈菇香氣在口中擴散開,熱騰騰品嚐超享受~

※溫馨提醒: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The Fridge bar冰箱酒吧店面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01號
交通方式: 鄰近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電話: 02-2775-3068
營業時間: 07:30-01:00 (週日公休)

東區美食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