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東區美食】雨田先生手沖飲料吧推柴犬棉花糖厚吐司,超療癒柴犬飲品超萌登場

雨田先生手沖飲料吧推出柴犬棉花糖厚吐司,位在台北東區的職人手沖飲料,這裡找得到各色柴犬、還有巴哥造型飲品,超萌造型狗奴們必收!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東區美食】雨田先生手沖飲料吧推柴犬棉花糖厚吐司,超療癒柴犬飲品超萌登場

雨田先生手沖飲料吧推全新柴犬手工棉花糖厚吐司,店面位在台北東區街頭,店內販售許多柴犬棉花糖,柴犬又分為赤柴、黑柴、粉紅柴及白柴4種,搭配手工餅乾及飲品超萌造型大獲好評~還會依照季節、節慶有不同的主題!

與一般手搖飲料店不同的是雨田先生更強調職人精神,嚴選優質食材用心製作每一杯飲品強調手感與現做!

春爛漫粉紅抹茶牛奶

可以先選擇喜愛的棉花糖像是赤柴、黑柴、粉紅柴、白柴、八哥選一個,在選擇飲品,最後選擇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有大小兩種,每一杯都可以免費選一個小的,大的則需加價購買,樣式依現場供應為準!

以「櫻吹雪」為發想設計的飲品。抹茶使用日本京都宇治的「丸久小山園」品牌,杯杯以茶筅現刷後加入以鮮奶為原料的煉乳,增添香氣與滑順口感!

牛奶則是使用有乳牛標章的台灣鮮奶,並加入少量紅龍果汁調出天然的粉紅色。最後再撒上粉紅色香草蛋白霜碎,彷彿是櫻吹雪般的美麗景緻,入口感受抹茶香氣與奶香的滑順滋味,不會太甜膩但非常順口好喝!

春爛漫粉紅抹茶牛奶 冰飲限定價格

春爛漫粉紅抹茶牛奶NT$260
加價手工大餅乾NT$45

春爛漫部長鮮奶茶

迎接春天的到來以「春日野餐」為發想的飲品。每一杯使用13公克嚴選的紅茶茶葉現場沖泡,再以亞麻濾紙過濾,剛泡好的茶湯帶有馥郁的麥芽糖甜香,口感渾厚!

加入鮮奶後,讓茶香與乳香互相交織出完美風味。最後撒上香草蛋白霜碎,除了營造野餐草地的意象,也讓整杯飲料的香氣和口感更有層次。

春爛漫部長鮮奶茶 冰飲限定價格

春爛漫粉紅抹茶牛奶NT$230
加價手工大餅乾NT$45

法芙娜巧克力鮮奶

使用法國頂級品牌「法芙娜VALRHONA」無糖純可可粉製作而成,加入以鮮奶為原料的進口煉乳,以及鮮奶,不添加其他糖類,最上面再擠上鮮奶油,口感濃郁香醇,微苦風味的大人系可可!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飲料上用來裝飾的果乾,是產自台東縣東河鄉,成熟期長達14個月的晚崙西亞橙俗稱香丁,自帶著清新芬芳的香氣,建議可以沾著鮮奶油一起食用,接著在喝飲品可可中會帶有果香更增添風味!

法芙娜巧克力鮮奶 冰飲限定價格

法芙娜巧克力鮮奶NT$260
加價手工大餅乾NT$45

Tiffany藍蜂蜜檸檬

飲料本身使用純正台灣龍眼蜂蜜,加入檸檬汁和法國MONIN藍柑橘風味糖漿呈現夢幻的Tiffany!

經果汁機高速攪拌後產生綿密泡沫,入口感受酸酸甜甜風味交織,喜愛清爽口味的人必點!

Tiffany藍蜂蜜檸檬 冰飲限定價格

Tiffany藍蜂蜜檸檬NT$250
加價手工大餅乾NT$45

手工棉花糖厚吐司

靈感來自日本長崎縣爆紅景點「島原三柴犬」。現點現烤的特選吐司抹上厚厚香濃的花生醬,再放入柴犬造型手工棉花糖。

花生醬本身不會太甜,再搭配半融的狗狗棉花糖甜度適中不膩口!

手工棉花糖厚吐司 價格資訊

期間限定:NT$168(原價NT$208)
日期:即日起~2020/5/31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69號
營業時間:週日及週一:12:00~19:00/週二至周六:12:00~21:00(不定休)

東區美食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