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推出全新限量酒款!喝得到鳳梨果香、松針香氣,山林系瓶身一定要喝起來

臺虎又有全新限量酒款了!繼臺虎生啤酒〈嗨〉之後,這回端出山林系啤酒花「酒花飛高高-蘇丹娜」,是遠離塵囂的微醺之作!

Photo / 臺虎

臺虎推出全新限量酒款!喝得到鳳梨果香、松針香氣,山林系瓶身一定要喝起來

這次選用的實驗型啤酒花蘇丹娜Sultana,命名靈感來自北美高山,充滿生命力的層次,初嚐會被強烈的鳳梨香氣所衝擊,彷彿印地安原住民嘹亮的歌聲在耳邊響起,藏在背景的柑橘香隱約地閃動,如一頭小鹿在山林間若隱若現。

入口之後,由燕麥帶來的滑順口感,完美串聯了松針的清新芬芳,整體飽滿而不膩,讓人愛不釋口。就連包裝設計也呼應「山林系啤酒花」,特別把山脈稜線呈現在酒標上,酒花控們趕快喝起來!

臺虎酒花飛高高系列「酒花飛高高-蘇丹娜」3月28日起限量上市,於臺虎旗下門市及其他指定通路販售,建議單罐售價為25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