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竹飲料】玉蘭豆沙鮮乳必喝超綿密綠豆沙、芋頭牛奶,文青飲料店招牌藏著奶奶笑臉

玉蘭豆沙鮮乳是新竹隱藏版必喝飲料店,不能錯過超綿密的綠豆沙、濃郁的芋頭牛奶,質感文青的招牌中還藏有奶奶的笑臉超溫馨!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新竹飲料】玉蘭豆沙鮮乳必喝超綿密綠豆沙、芋頭牛奶,文青飲料店招牌藏著奶奶笑臉

玉蘭豆沙鮮乳是新竹隱藏版的文青飲料店,店名也具有一段溫馨的故事,以玉蘭作店名,純粹想讓奶奶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放在身分證以外的地方。讓一位冠上夫姓的傳統女性,看到自己;在夫家的族譜之外!

雖然以奶奶的名字命名,但這裡沒有奶奶的祖傳秘方。在招牌還有一個小亮點就是蘭這個字中隱藏著奶奶和藹的笑臉好有愛~

店面不像傳統手搖飲料販售非常多樣的品項,而是專注於將現有的飲品呈現到最好給大家~這裡的綠豆沙更是必喝首選!

綠豆沙

綠豆沙的口感非常細緻綿密,沒有綠豆渣渣的感覺每一口都非常清爽~天氣熱的時候來一杯剛剛好!

價格:NT$30(M)/ NT$35(L)

綠豆沙牛奶

在綿密的綠豆沙中加入來自屏東萬丹小農產地直送「丹醇鮮乳」,入口感受奶香與綠豆沙完美結合,口感十分滑順不會過於甜膩,每一口都超解熱!

價格:NT$40(M)/ NT$45(L)

芋頭牛奶小芋圓

以Q彈的小芋圓為基底,再加入新鮮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最後在加入滿滿的鮮乳,整體味道非常濃郁好喝,再搭配芋頭香氣與小芋圓的Q彈口感,口感豐富多層次,芋頭控不能錯過這一杯!

價格:NT$65

冬瓜檸檬

喜愛冬瓜茶類飲品的人也可以試試這款,歷經多次研發及調配,最後使用帶有黑糖冬瓜,裡面還帶有冬瓜的果肉搭配新鮮檸檬,適合喜愛清爽風味的人!

價格:NT$45

玉蘭豆沙鮮乳店面資訊

photo/玉蘭豆沙鮮乳
photo/玉蘭豆沙鮮乳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27號
營業時間:11:30~19:30(每週日公休,每一個會加休一個星期六,詳情請關注玉蘭豆沙鮮乳粉絲專頁)
電話:0968750608

新竹美食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