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新竹美食咖啡廳推薦TOP6!爆漿抹茶芋頭司康、必吃早午餐一次看

2023新竹咖啡廳推薦!從新竹高鐵到新竹市區無論是韓系咖啡廳、爆漿司康甜點、早午餐一次滿足,不只有得吃還超好拍,快收進新竹必吃的咖啡廳口袋名單吧!

Photo/marieclaire

2023新竹美食咖啡廳推薦TOP6!爆漿抹茶芋頭司康、必吃早午餐一次看

新竹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美食沙漠,但近幾年來有許多風格小店林立,新竹出現許多值得造訪的咖啡廳,從純白貨櫃屋、隱身在髮廊後方的咖啡小天地,還有超療癒的爆漿司康,無論想放空來杯下午茶、或是品嚐一頓豐盛早午餐,一起從新竹高鐵吃進新竹市區吧!

2023新竹咖啡廳美食推薦TOP6

2023新竹咖啡廳推薦《COCA COFFEE》

COCA COFFEE位在新竹高鐵旁走路就能抵達,是一間平價手沖咖啡外帶吧。對COCA來說,咖啡不單單是品味、是享受、更是生活的一部分。

外觀以白色的貨櫃屋與綠意交錯下,宛如置身韓國咖啡廳,令人放鬆愜意,每個角落都是風景,讓大家美照拍不完!


非常適合想要來放鬆放空、與姐妹們聊天的首選推薦!

最特別的是點餐吧台擺放了試管並裝入咖啡豆,也會不定時更換不同咖啡豆供大家聞香挑選豆子,或是也可以請老闆推薦!

COCA COFFEE餐點推薦

每日限量早餐組合
招牌肉蛋土司+晨間手沖咖啡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要吃得健康營養~COCA COFFEE推出每日限量早餐,店家手工製作招牌肉蛋土司~

超扎實的餡料能夠填飽肚子讓一天的開始就有滿滿元氣!

晨間手沖咖啡

吃飽了再來杯手沖咖啡替早上的自己醒醒腦,再用愉快的心情開啟新的一天!

供應時間:開店至09:30am

價格:NT$80

COCA義式拿鐵咖啡

使用老品種摩卡豆為基底的義式配方豆與牛奶調和後,入口感受濃郁回甘與可可的尾韻!

價格:NT$70

COCA COFFEE店面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00號旁空地(竹北高鐵旁)
電話: 0917 827 38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四 07:30~18:00
週五~週日 08:00~19:00
週三公休

2023新竹咖啡廳推薦《FOX.CONE coffee & bakes》

 

離新竹火車站走路距離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在這裡品嚐得到澳洲咖啡、墨爾本有機茶,最讓人期待的是每日現作甜點,一口茶、咖啡再搭配甜點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小山園抹茶司康

超誘人的抹茶司康,中間加入大量地小山園抹茶鮮奶油,一口咬下司康完全不會過於甜膩,也不會太乾~非常濕潤好入口,忍不住就吃光啦!

價格:NT$65

原味司康

熱騰騰剛烤出來的司康香氣逼人,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抹醬~原味搭配藍莓乳酪吃起來酸甜適中非常清爽!

原味司康價格:NT$50 藍莓乳酪醬加購價NT$5

濃可可司康

巧克力司康入口帶有巧克力的香氣卻不甜膩,再抹上鮮奶油更增添風味!

芋頭鬆獅司康

這款是店內超人氣司康每日限量供應,使用大甲芋頭製成的內餡,芋頭控們不能錯過這款!

Photo/FOX.CONE coffee & bakes
Photo/FOX.CONE coffee & bakes

價格:NT$70

FOX.CONE coffee & bakes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2號1樓

2023新竹早午餐推薦《KNOCK KNOCK Coffee BAR》

KNOCK KNOCK Coffee BAR的餐點以早午餐、咖啡、茶類、甜點為主,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吃吧!

KNOCK KNOCK早午餐必點推薦

KNOCK KNOCK早午餐


超豐富的一整盤,口袋麵包裡面夾入高鈣起司,旁邊還有生菜沙拉、新鮮水果,吃完絕對超滿足!


口袋麵包or花生/奶油/草莓厚片+生菜沙拉+蛋+火腿+薯餅+ (可選140價位飲品)

價格:NT$280元

烤起司吐司

外表吃起來酥脆帶有奶油香氣,裡面加入起司,拉開還會牽絲超罪惡~

甜點系列


甜點皆是手工製作,會隨著不同季節推出季節限定款,會時常更換不同品項,讓每次來的人都能吃到不一樣的美味!

餐點詳細介紹>>別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新竹早午餐推薦「KNOCK KNOCK Coffee BAR」,必吃美味的手工甜點

KNOCK KNOCK Coffee BAR諾可咖啡吧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75號
電話:03-5622351

2023新竹咖啡廳推薦《ARTROOM 藝室14》

ARTROOM 藝室14是一家美髮結合咖啡廳的複合式空間,晚上會搖身一變成為時髦酒吧,讓大家一邊剪頭髮一邊吃下午茶!

最特別的是店面看不出特別之處,乍看以為是一間美髮院,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

打造戶外的用餐空間,非常適合與三五好友坐下來聊聊天、享用甜點!

肉桂捲

喜愛肉桂捲的人必點!以外帶盒裝的方式呈現非常可愛,肉桂醬的風味沒有到到非常濃郁,即是不太敢挑戰肉桂捲的人也可以大口品嚐!

巴斯克蛋糕

有原味、抹茶2種口味可以選擇,綿密滑順的口感非常療癒,而抹茶風味是以小山園抹茶製作而成,帶有濃郁的抹茶香,尾韻則會有回甘的苦味,抹茶控首選推薦!

司康

外酥內軟的司康也深受饕客好評,再搭配一杯飲品感受下午茶的美好時光吧!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300號
電話:03-5220480
營業時間:11:00~18:00
粉絲專頁:ArtRoom 藝室14 Hair Salon

2023新竹美食推薦《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

以超可愛的中藥包設計打造出文青風的大福、麻糬,再搭配各式的獨特內餡,到新竹必買伴手禮非它莫屬啦!店面風格以日式文青為主,有種一秒置身日本的錯覺。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在哪裡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85號
電話:0928-325001
營業時間: 12:00-20:00 (售完為止,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2023新竹咖啡廳推薦《胡鬧咖啡》

胡鬧咖啡把傑利鼠的起司蛋糕神還原啦!坐落於新竹大魯閣湳雅1F廣場的「胡鬧咖啡 Who knows cafe」以雙層貨櫃屋改建,外觀是綠意盎然的草皮,在一個壓力山大的生活裡,想要偶爾停下來鬧一下嗎?那在這裡可以一邊放鬆做自己,享受超夢幻的甜點、飲品,而傍晚時分會點亮霓虹,微醺的氛圍讓人卸下整天的疲倦,好好放鬆身心!

延伸閱讀


更多咖啡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