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鹹的舒芙蕾登場!福岡人氣鬆餅推燻鮭魚舒芙蕾、紹興奶油雞肉貝殼麵,必點隱藏版熊熊奶茶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鹹食口味舒芙蕾登場~還有超狂紹興奶油雞肉貝殼麵,從甜點到鹹食都美味!飲品不能錯過隱藏版熊熊奶茶~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福岡人氣鬆餅

鹹的舒芙蕾登場!福岡人氣鬆餅推燻鮭魚舒芙蕾、紹興奶油雞肉貝殼麵,必點隱藏版熊熊奶茶

鹹的舒芙蕾來了~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 時常依照季節推層出新,舒芙蕾鬆餅不只有甜食口味,這次福岡人氣第一鬆推出全新燻鮭魚舒芙蕾套餐,套餐中還可以品嘗到自製的焦糖蜂蜜蛋糕!鹹食也增添了新的選擇,像是紹興酒奶油雞肉、墨魚燉飯…..等等!

燻鮭魚佐溫泉蛋舒芙蕾套餐

以往市售的舒芙蕾幾乎都是甜食口味為主,這次將燻鮭魚與鬆餅完美搭配,也可以淋上柚子胡椒醬更增添香氣,鹹食控也能大口品嚐啦!

套餐中不只有鹹的舒服蕾,還有搭配獨家秘製焦糖蜂蜜蛋糕,最上方灑上焦糖再經過炙燒風味更佳,可以佐以鮮奶油、檸檬雪酪一同享用別有一番風味!

燻鮭魚佐溫泉蛋舒芙蕾套餐 價格NT$360


紹興酒奶油雞肉

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將傳統黃酒搭配法國鮮奶油調成的奶油白醬,再加入數種香料醃漬的雞腿肉,香味獨特有別於傳統法式白醬的呈現方式。

入口感受紹興酒香氣與白醬奶香意外非常搭配,整體風味非常美味,這道是小編的私心推薦!

價格NT$290

墨魚燉飯

嚴選西班牙進口墨魚汁搭配使用奶油高湯烹調的鱸魚,整道料理不使用鹽巴調味,品嚐到食材原本的風味!

價格NT$340

熊熊阿薩姆奶茶 

原先只有在板橋大遠百的外帶店Café del SOL Express全推出「超萌泡澡奶茶小熊」現在在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也能品嚐到,這款是隱藏版的飲品,小熊造型的冰使用奶茶製作,即使融化了奶茶風味也不會變淡!

微風店是熊熊奶茶,而高雄店面、板橋大遠百外帶店是有珍珠版本的熊熊奶茶,奶茶控不能錯過!

價格:NT$219

Café del SOL福岡人氣第一鬆餅 店面資訊

信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信義微風2樓)
交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點:高雄漢神巨蛋8樓

Café del SOL Express外帶店面
地點:板橋大遠百B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