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可口可樂首度推出10款台灣城市瓶!從小籠包、新竹米粉、台南擔仔麵都俏皮躍上包裝

每每推出紀念瓶都引起蒐集熱潮的可口可樂,這回推出全新10款台灣城市瓶,將台灣城市的在地特色以人物插畫呈現,是不是想一次全擁有!

Photo / 可口可樂、Marie Claire Taiwan

可口可樂首度推出10款台灣城市瓶!從小籠包、新竹米粉、台南擔仔麵都俏皮躍上包裝

可口可樂首度推出的10款台灣城市瓶,與著名平面設計師Noma Bar合作,包括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宜蘭、花蓮以及台東,其中像是台北瓶以「潮」字展現其特性,瓶身融合了名聞海內外的著名小吃小籠包、名景女王頭、北門以及名聞遐邇的台北捷運。

桃園瓶選以「薈」字為代表,可以看到桃園國際機場與石門水庫、新竹瓶少不了的是著名的米粉與柿餅,而台中瓶則是擁有世界級的歌劇院、知名地標台中公園以及高美濕地。

另外還有嘉義瓶的阿里山小火車、台南瓶的小吃擔仔麵、高雄瓶的旗津烤魷魚、宜蘭瓶的冬山河親水公園、花蓮瓶的賞鯨輪船、台東瓶的錦新三號道路等,通通都巧妙融合在瓶身上。

可口可樂台灣城市瓶分別有「可口可樂」及「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與寶特瓶款,即日起於全台便利商店、超市及各大量販店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