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安區甜點店】舒適圈隱身巷尾的人氣甜點,必吃焦糖布丁蛋糕、紅心芭樂千層,每一口都超療癒

舒適圈甜點店位在大安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隱身在巷尾的人氣甜點店,以各式特色手作蛋糕,成為IG人氣打卡美食,大口品嚐甜點來療癒厭世的心情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大安區甜點店】舒適圈隱身巷尾的人氣甜點,必吃焦糖布丁蛋糕、紅心芭樂千層,每一口都超療癒

舒適圈甜點店Comfort Zone座落於大安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人氣甜點店,起初以甜點工作室的型態經營,想品嚐只能透過面交、快閃市集~因擅長將節令水果發揮巧思融入蛋糕、甜點當中,進而擄獲了不少饕客們的心!

於2017年成立店面後,店內每日更換不同甜點品項,每天皆會公佈在舒適圈官方粉絲團、IG限時動態當日甜點品項,每日約有5至10種提供大家選擇~想品嚐時記得提前看是否是自己喜愛的甜點,每次前來都能夠有不同的驚喜!

舒適圈秉持的對甜點的熱忱、食材的堅持、對分享美好生活的初心,打造了「舒適圈」期待前來的人能夠在這裡獲得放鬆,品嚐一塊甜點,這裡也能是你的舒適圈!

店內空間較小座位數不多,但十分溫馨、擺設也藏有小巧思,每個角落都是風景!

整間店唯一可以訂位的就是「小角落」位在窗邊的小天地,採光非常棒十分適合拍照!如果想坐在小角落大拍特拍,記得提前預訂座位!

舒適圈甜點推薦

焦糖布丁乳酪蛋糕

以手工的雞蛋布丁搭配香濃的焦糖醬,屬於Q彈口感布丁,下方則是輕乳酪蛋糕。

最後在撒上脆片,布丁與蛋糕完美結合,整體口感豐富多層次!不只超好拍也很好吃!

紅心芭樂檸檬千層

千層蛋糕是店內的招牌必點,芭樂以往較少融入甜點之中,這次紅心芭樂化身成千層蛋糕!將紅心芭樂加入乳酪製成餡料,再搭配檸檬醬,風味更加清爽!

與以往市售的千層蛋糕最不同的是加入了乳酪讓風味更加香濃滑順,入口感受紅心芭樂草本香氣,與檸檬風味非常清爽,不嗜甜的人也可以點來嚐鮮!

橘子起司蛋糕

將冬季水果橘子加入起司蛋糕中,底部為餅乾底搭配重乳酪起司蛋糕,最特別的是加入新鮮茂谷柑一起烘烤!

最上方在加入新鮮茂谷柑果肉,並淋上自製的橘子果醬,一口吃下酸甜適中,橘子的香氣、酸度讓重乳酪蛋糕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反而更加清爽!

抹茶檸檬氣泡飲

除了蛋糕發揮巧思創意外,舒適圈還將抹茶搭配檸檬製成氣泡飲!使用純抹茶粉再加入檸檬、可爾必思,喝起來帶有茶香與檸檬酸度、與可爾必思的甜度,意外的搭配!喜愛嘗試新鮮飲品的人不能錯過~

舒適圈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底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13:30-19:00/週日13:30-18:30(週一、週二公休)
舒適圈粉絲團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