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少女心爆棚!亞尼克x BT21推「草莓多多」生乳捲、6款母親節蛋糕推薦

亞尼克與宇宙明星BT21推「草莓多多」生乳捲啦~還有亞尼克6款母親節必吃蛋糕推薦大公開!

Photo/亞尼克

少女心爆棚!亞尼克x BT21推「草莓多多」生乳捲、6款母親節蛋糕推薦

亞尼克與宇宙明星BT21共同打造推出「草莓多多」生乳捲~酸甜迷人的風味,搭配超萌宇宙明星BT21限定包裝,一掃憂鬱心情,療癒感十足!除了美味的生乳捲外,母親節即將到來~5款母親節蛋糕推薦大公開!

草莓多多生乳捲

繼之前推出的「焦糖布丁生乳捲」、動物點心杯,香濃布丁甜點一次滿足,這次亞尼克又出新招啦~與「宇宙明星BT21」共同打造「草莓多多生乳捲」!

以法式點心的奢華手法,結合北海道奶霜的乳香、優格慕斯與草莓果餡,入口即充滿迷人的草莓可爾必思風味,搭配彈潤的泡芙蛋糕展開層次分明的酸甜滋味。

8位宇宙明星更躍上台北捷運54處的YTM蛋糕販賣機!限定款包裝外盒及吊牌,勢必掀起喜愛BT21的朋友們衝一波的蒐集風潮!

地點:亞尼克門市、官網、北捷YTM販售
價格:嚐鮮價NT$429元(5/10前於門市、YTM購買)

母親節蛋糕推薦

亞尼克精選出六款母親節蛋糕推薦,「緋紅」、「馨花朵朵開」兩款更是首次設計推出!除了新品外,這幾款更是店內的熱賣款「芋見香緹」、「德國黑森林」、「芒果夏洛特」、「25度N檸檬派」經典中的精選,也是為愛加溫好選擇!

緋紅

紅豔濃烈、絲滑綿細的的巧克力慕斯與奶霜在口中融化,覆盆莓的酸甜完美融合巧克力的濃郁甜香,隱藏其中的巧克力酥餅帶來更多層次享受。

價格:NT$820元(6吋)

馨花朵朵開

巧克力花朵盛開著,緩緩訴說她的浪漫。在你入口之時,隨著清爽的奶霜一起融化,舌尖同時享受著酸酸甜甜的莓果乳酸滋味與派塔的酥脆口感。

價格:NT$620元(6吋) 

芋見香緹

每日手工現做,嚴選天然食材,以蒸煮製成芋泥餡,紫芋濃郁香氣,讓蛋糕呈現最自然樸實的味道,蛋糕外觀特別以北海道奶霜營造純淨清爽感,給人「捨不得刮掉」的好吃感!

價格:NT$820元(6吋)

芒果夏洛特

蓬鬆酥香的手指餅乾圍繞整個蛋糕,搭配濃郁甘甜的愛文芒果,多層次的特調果餡、芒果鮮奶霜滋潤著柔軟的泡芙蛋糕。

價格:NT$820元(6吋)

德國黑森林

巧克力蛋糕體蓬鬆柔軟、口感濕潤,搭配夾層中的碎櫻桃鮮奶油餡,以淡淡的櫻桃酒香提味,和可可的微苦甜完美融合。

價格:NT$690元(6吋)

25度N檸檬派

嚴選屏東九如直輸無毒綠檸檬,新鮮現榨綠檸檬奶油餡,搭配細膩軟綿的炙燒檸檬蛋白霜與酥脆派皮,清新迷人的酸甜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價格:NT$480元(6吋)

購買地點請洽亞尼克官網、全台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