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巧克力控尖叫! BAC必吃「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超人氣回歸,濃郁可可香氣搭配香蕉超罪惡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BAC必吃療癒系蛋糕強勢回歸,每一口都是香濃的巧克力香氣搭配香蕉,減肥只好明天再說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BAC

巧克力控尖叫! BAC必吃「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超人氣回歸,濃郁可可香氣搭配香蕉超罪惡

Black As Chocolate「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超人氣巧克力蛋糕回歸啦~結合巧克力與香蕉兩種快樂食材,巧克力一直是解憂聖品心情不好時吃一口,厭世感立刻減半,而香蕉中的泛酸更是俗稱的開心激素,兩者結合堪稱無敵療癒組合!

BAC 嚴選富有口感且甜度適中的台灣香蕉,搭配上經典比利時黑巧克力,打造大人味療癒系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內餡部分將香蕉與焦糖熬煮成濃郁抹醬,再搭配大量新鮮香蕉切片,最後再點綴苦甜巧克力脆片,創造出滑順且富有層次的迷人夾餡!

一入口就能品嘗到黑巧克力的苦甜與香蕉的軟嫩口感,蛋糕表層更抹上一圈圈琥珀色的太妃焦糖醬,不管是螞蟻人或是香蕉控,絕對會深深著迷於「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的漩渦魅力而無法自拔!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購買資訊
價格:NT$950元/6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