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歐美名人、網紅瘋搶的瑞典「OATLY」燕麥奶!首度攜手CAFE!N、Krispy Kreme打造燕麥奶拿鐵、甜甜圈

許多好萊塢大明星都愛喝的瑞典品牌「OATLY」燕麥奶,這回攜手CAFE!N硬咖啡、Krispy Kreme,打造全新三方聯名燕麥奶跨界系列商品,不只香醇好喝,還能夠響應永續環保議題,絕對值得你來一杯!

Photo / OATLY燕麥奶、Marie Claire Taiwan

歐美名人、網紅瘋搶的瑞典「OATLY」燕麥奶!首度攜手CAFE!N、Krispy Kreme打造燕麥奶拿鐵、甜甜圈

OATLY燕麥奶,最對環境友善的牛奶替代品

選用北歐優質燕麥製成的OATLY燕麥奶,不添加防腐劑或甜味劑,喝起來有傳統鮮乳的滑順,更多了燕麥的香甜,尤其不含乳糖和動物成分,因此素食、非素食者、乳糖不耐症患者都可以飲用。

此外,相較於傳統牛奶的製成方式,OATLY燕麥奶能夠降低80%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和79%的土地使用量,及60%的能量消耗,根據OATLY數據顯示,燕麥奶與牛奶相比,相對二氧化碳排放更少了80%,每一瓶可减少0.44 kgCO2 e,一瓶平均可以製作四杯拿鐵,因此平均每一杯OATLY拿鐵可以減少0.11kgCO2e二氧化碳 ,是致力於守護地球和環境的植物奶品牌。

星巴克、Blue Bottle等指定使用品牌

OATLY燕麥奶相比其他的植物奶選項,可打發出與牛奶同樣細緻的奶泡效果,提供專業咖啡師完美發揮拉花技術的空間,是吸引國際精品咖啡店選用的主要原因之一,不只是星巴克、Blue Bottle,台灣的COFFEE.TEA.OR、StayReal Cafe’、Tzubi等也都有使用OATLY燕麥奶。

OATLY燕麥奶 X CAFE!N X Krispy Kreme 推出期間限定燕麥系列組合

OATLY燕麥奶這次和CAFE!N合作推出兩款聯名飲品,包括「OATLY 燕麥桂花冠軍拿鐵」以及「OATLY 燕麥桂花抹茶拿鐵」,淡淡的桂花香和燕麥味在口中散發,還喝的到燕麥顆粒,是充滿幸福感的全新商品。

另外OATLY燕麥奶也攜手Krispy Kreme打造「OATLY燕麥卡士達夾心」、「OATLY燕麥片黑巧克力」兩款甜甜圈,內含OATLY燕麥卡士達,肯定會成為螞蟻人的頭號新歡,期間限定販售只到5月底。

OATLY燕麥奶 X CAFE!N 「Oat Hero 守護地球主題快閃店」

台北衡陽店: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5號

台北延吉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

台北三民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1樓

台北吳興店: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巷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