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滋味太罪惡!猿田彥珈琲推「拿鐵咖啡風味雪糕」、「拿鐵雪糕花生巧克力冰沙」,濃郁花生醬配巧克力碎片,螞蟻人必吃一波

螞蟻人真的要吃起來!在東京擁有超高人氣的猿田彥珈琲,推出了台灣限定的拿鐵咖啡風味雪糕、猿田彥威士忌拿鐵,豐富口感與罪惡滋味,實在太銷魂。

Photo/誠品

這滋味太罪惡!猿田彥珈琲推「拿鐵咖啡風味雪糕」、「拿鐵雪糕花生巧克力冰沙」,濃郁花生醬配巧克力碎片,螞蟻人必吃一波

螞蟻人手刀衝啊,又有全新甜品必吃了!在東京擁有超人氣的文青咖啡廳「猿田彥珈琲」,現在攜手CHECK inn雀客旅館、即日起打造為期6個月的「旅人期間限定店」,還推出超罪惡一系列飲品及甜品,甚至還有大人系的「威士忌拿鐵」、加入橙酒的雪糕,值得停下腳步好好品嚐。

秉持「只要一杯,就能讓人感到幸福的咖啡屋」的品牌理念,猿田彥珈琲與CHECK inn雀客旅館聯手的「旅人期間限定店」,提供大家一個能稍作休息、再出發的城市中繼站,能夠好好享受喝咖啡的時光。正值氣候開始轉熱,推出日本研發、台灣限定開賣的「猿田彥拿鐵咖啡風味雪糕」,在酥脆巧克力外皮內,有綿密雪糕、小酥餅夾層與咖啡醬夾心,層層口感充滿驚喜。79元,4/17起在限定店搶先販售。

嗜甜的螞蟻人,別忘再來一杯「拿鐵雪糕花生巧克力冰沙」,融合香濃花生醬、巧克力碎片後,再撒上無花果乾,打造充滿台灣味的消暑飲品。還能夠把雪糕沾著冰沙一起吃,多元吃法激發味蕾更上一層的絕妙感受。210元,4/20起在全台猿田彥門市及7-ELEVEN登場。

怕太膩的吃貨們,則可以選擇加入橙酒調和的「大人的AFFOGATO拿鐵雪糕」,揉和苦甜的滋味,令人想一口接一口。4/20起於全台猿田彥門市登場;而在整個5月,限定店還會推出獨家販售「猿田彥威士忌拿鐵」,售價290元,又是怎樣的滋味?不妨親自走一遭細細感受。限定店還會有專業日籍咖啡師駐點,更會教你挑選出最搭配雪糕的咖啡。

「旅人期間限定店」資訊:

日期:4/14~10/16

地點:CHECK inn雀客旅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