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快閃7天!舊金山必喝Four Barrel Coffee四桶咖啡來台,與藍瓶齊名咖啡控準備好朝聖

Four Barrel Coffee四桶咖啡快閃店來台啦~與藍瓶Blue Bottle齊名,是美國舊金山超人氣的咖啡四大天王之一,不用出國就能品嚐舊金山風味!

Photo/SOGO、Four Barrel Coffee、IG@tacoboutsf、@4barrelcoffee_valenciatw、@haon.co.kr

快閃7天!舊金山必喝Four Barrel Coffee四桶咖啡來台,與藍瓶齊名咖啡控準備好朝聖

Four Barrel Coffee四桶咖啡快閃店來台灣了,與藍瓶Blue Bottle齊名,是美國舊金山超人氣的咖啡四大天王之一,這次首度跨出美國,來台開出全球首間快閃店,防疫不出國,在台灣就能喝到品嚐道地舊金山風味!

 

咖啡對於現代人而言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隨著人們對於喝咖啡越來越講究,舊金山以許多咖啡而聞名,咖啡界的四大天王便是藍瓶咖啡、Ritual Coffee Roasters、Four Barrel Coffee,和Sightglass Coffee,其中位於嬉皮區 Mission 的 Four Barrel,其老闆 Jeremy Tooker 正是 Ritual 的創始人之一,2005年於灣區掀起第三波咖啡革命 。

Jeremy Tooker在2008年自立門戶,創辦Four Barrel這間深具灣區雅痞藝術風格的咖啡廳。Four Barrel目前只有兩間店面,分別是位於 Valencia 的創始店以及位於舊金山東南邊的 Portola 區高架旁的分店,還有與當地人氣烘焙訪Mill異業合作複合店。

位於 Mission 區 Valencia 街上的 Four Barrel,從戶外座位到店內,都有著濃厚的藝術創意與雅痞風格。掛在櫃檯旁邊的巨型動物標本、座位區旁一整面牆上的藝術畫作、櫃台旁收藏著各類古董 CD 與白牆上播放著黑白的投影片,都讓這個有著濃郁咖啡香氣的地方充滿了更多新奇的藝術風味!

Four Barrel必喝咖啡推薦

台北特調香蕉LATTE

價格:NT$150元

標準舊金山咖啡

價格:NT$150元

AFFOGATO阿法奇朵

價格:NT$150元

FOUR BARREL LATTE

價格:NT$150元

蜂蜜檸檬紅烏龍茶

價格:NT$150元

而台灣Four Barrel Coffee四桶咖啡快閃店可以品嚐到精品級的Four Barrel經典咖啡,還有推出台灣限定口味!

現場也有販售原裝進口咖啡豆,還有機會獲得台灣限定的打卡好禮,咖啡控們快筆記好時間準備朝聖囉!



Four Barrel Coffee四桶咖啡快閃店資訊

地點:SOGO忠孝館(1F圓形廣場)

時間:4/1~4/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