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期間限定!《微熱山丘》推粉紅蘋果酥,裹上珍貴紅寶石巧克力粉嫩登場

《微熱山丘》推粉紅蘋果酥,外層裹上誘人的紅寶石巧克力,視覺味覺滿分的人氣蘋果酥期間限定開賣!

Photo/愛奇藝台灣站微熱山丘

期間限定!《微熱山丘》推粉紅蘋果酥,裹上珍貴紅寶石巧克力粉嫩登場

《微熱山丘》推全新粉紅蘋果酥登場~以超人氣鳳梨酥擄獲饕客味蕾,更成為伴手禮首選之一,在溫馨的五月時節,推出期間限定商品「粉紅蘋果酥」,超人氣的蘋果酥裹上紅寶石巧克力,為蘋果酥原有甜而不膩的清香!

蘋果酥去年推出以來大獲好評,「粉紅蘋果酥」選用日本青森的「紅玉蘋果」,以特殊糖漬慢煮的方式,維持紅玉蘋果果丁的色澤與清脆口感,調製適當比例讓紅玉蘋果酸甜與清脆的風味完美封存於深紅色的蘋果醬!

酥皮淋上的紅寶石巧克力,是從天然紅寶石可可豆萃取提煉而成,清新淡雅的香氣與傳統巧克力不同,食用時可以品嚐到些許天然的莓果香氣,天然擁有吸睛的粉紅色澤,在巧克力中獨樹一格。

粉紅蘋果酥結合了紅寶石巧克力,融合蘋果果丁與莓果酸甜香氣,口感絲滑濃郁。以日本麵粉、健康飼養的鮮立蛋加上法國奶油揉製成特別版酥皮,酥皮上層的調溫紅寶石巧克力,自然滴落的美好狀態,在蘋果酥長側邊呈現浪漫氛圍。

粉紅蘋果酥購買資訊

價格:NT$360元 / 盒

地點:《微熱山丘》EC通路、全台門市、To Go櫃位正式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