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聯 X 檀島香港茶餐廳首次超狂聯名!推出5款港式點心,蛋撻、菠蘿油...就連楊枝甘露都吃得到

居然在全聯We Sweet也能吃到檀島港式點心了!最新聯手檀島香港茶餐廳,首度打造5款經典甜點,怎麼樣都得吃一波!

Photo / 全聯

全聯 X 檀島香港茶餐廳首次超狂聯名!推出5款港式點心,蛋撻、菠蘿油...就連楊枝甘露都吃得到

這次全聯We Sweet X 檀島香港茶餐廳的聯名甜點,包括獨家必吃款「港式布蕾奶皇蛋撻」,有著檀島香港茶餐廳最著名的192層鬆化酥皮的極品蛋撻,搭配烤奶皇布蕾,蛋撻控必須嚐。

另外除了「港式菠蘿油」、「楊枝甘露」之外,還有「鴛鴦珍奶捲」,利用港式鴛鴦奶茶製成細緻鬆軟的日式戚風蛋糕體,搭配濃郁的進口鮮奶油,加上Q彈珍珠,是不能錯過的捲類甜點,喜歡清爽微酸口感的,則可以試試「冰心捲蛋糕凍檸茶」,將港式凍檸茶結合全聯甜點常勝軍冰心捲蛋糕,香草戚風、檸檬卡士達及紅茶寒天慕斯,也是本次驚喜之作。

全聯We Sweet X 檀島香港茶餐廳將於5/8至6/4限時開賣。

全聯We Sweet X 檀島香港茶餐廳全品項

港式菠蘿油  售價49元

楊枝甘露 售價49元

鴛鴦珍奶捲 售價99元

港式布蕾奶皇蛋撻 售價85元

冰心捲蛋糕 售價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