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肯德基首度推出「黑糖珍奶蛋撻」口味!爆餡奶茶卡士達+波霸珍珠,全台限定10店買得到

鍾愛肯德基葡式蛋撻的你,接下來這個新口味可是讓人難以抗拒,首次推出限量「黑糖珍奶蛋撻」,一天還只限定出爐一次!

Photo / 肯德基

肯德基首度推出「黑糖珍奶蛋撻」口味!爆餡奶茶卡士達+波霸珍珠,全台限定10店買得到

肯德基全新「黑糖珍奶蛋撻」將經典手作163層酥脆撻皮及葡式奶蛋餡,完美融和濃醇黑糖漿,接著上層點綴一圈斯里蘭卡錫蘭紅茶調製的奶茶卡士達,並放上晶瑩剔透的波霸珍珠,最後插上脆餅吸管,滿滿餡料光看就超想塞入口中。

這款「黑糖珍奶蛋撻」採用「極限量」方式供應,於2020年5月12日至5月25日每日上午11點準時啟售,全台每日僅供應180盒,只在台北台大、台北內湖、三重重新二、板橋雙十、桃園環中東、新竹大同、台中五權、台中公益、台南中華、高雄後昌10間餐廳買得到,且限定「6顆盒裝」搶購,每人限購兩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