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Ocean Bomb推出罐裝珍奶了!黑粉台味俏皮包裝,兩款限量珍珠奶茶口味必喝

珍奶控又要暴動了!Ocean Bomb全新推出「珍珠奶茶罐裝系列」,就連包裝都相當俏皮,肯定是IG打卡新寵兒!

Photo / Ocean Bomb

Ocean Bomb推出罐裝珍奶了!黑粉台味俏皮包裝,兩款限量珍珠奶茶口味必喝

Ocean Bomb這回將台灣國民手搖飲「珍珠奶茶」化身成罐裝飲料,推出經典原味和黑糖二款口味,用獨家配方調和出茶與奶絕佳比例的香滑奶茶,再加入熱量極低寒天晶球,打造出擁有Q彈嚼勁的珍奶聖品,包裝設計以台北饒河夜市、基隆廟口夜市為發想,設計出具有台灣在地特色景點視覺。

會有罐裝珍奶的靈感,是創辦人於學生時期遠赴英國求學,在物價水平極高的英國想來上一杯香濃台灣味珍奶,不僅所費不貲,購買更是不便。回台創業後因回想起這段求學過往而設計出一款讓所有遠赴異地的台灣人,都能在沒有負擔且簡單取得的方式下能享用到最經典的家鄉味。

Ocean Bomb珍珠奶茶於大潤發、新光三越、Tomod’s,全台皆有販售,售價3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