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好喝的珍奶這樣做!春水堂珍奶手搖體驗登場,教大家做出最香濃的珍珠奶茶

春水堂珍奶手搖體驗登場!最好喝的珍珠奶茶配方大公開,珍奶控快學起來自製一杯最香濃的珍珠奶茶吧!

Photo/春水堂

最好喝的珍奶這樣做!春水堂珍奶手搖體驗登場,教大家做出最香濃的珍珠奶茶

春水堂珍珠奶茶手搖體驗來了!大家喝過春水堂推「珍珠奶茶霜淇淋」貴妃荔枝茶香搭配珍珠超療癒,全台只有這裡賣!春水堂在 1983年延續宋朝茶飲思維,搭配創新理念調和歷代飲茶的台式泡沫紅茶文化,發明了世界第一杯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成為了春水堂的人氣招牌,也開啟了手搖飲品界的全新篇章。濃郁及Q彈珍珠口感連外國人也難以抗拒珍奶的魅力,讓珍珠奶茶成為了另類的台灣之光!

近期春水堂開設了珍奶手搖體驗,大方公開珍奶好喝的秘訣,讓無珍奶不歡的珍奶控們也可以自製出一杯最香濃的珍珠奶茶!

由職人指導品茗入門步驟、喝茶的要訣,帶領大家認識原料,調製出一杯屬於自己個人喜好的香濃珍奶、泡沫紅茶,也更加更深度了解台灣茶飲文化!

 

珍奶手搖體驗 台北場

2人同行即可預約體驗
價格:每位NT$520元
時間:即日起至5/31日

預約請洽:
春水堂 中正店 02-3393-9529 陳店長
春水堂 管理部 04-2259-2567#534 林小姐
(請於體驗日期 三日前完成預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