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次把夢幻繡球花、金針花拍好拍滿!台東知本老爺酒店帶你賞夏季繽紛花海,晚上再泡美人湯溫泉

想在國內來趟療癒的小旅行,那就入住台東的知本老爺酒店吧!縣在有套裝行程不只能泡美人湯溫泉,還能一次捕捉繡球花、金針花美景,太舒心了!

Photo/知本老爺酒店

一次把夢幻繡球花、金針花拍好拍滿!台東知本老爺酒店帶你賞夏季繽紛花海,晚上再泡美人湯溫泉

因不能出國旅遊悶壞了嗎?其實台灣就大自然美景值得好好探索,像是初夏限定的繡球花、金針花,都已經悄悄盛開,想要一次捕捉兩種夢幻美景,就快來一趟台東輕旅行吧!

即日起至7/10,台東知本老爺酒店推出「戀,眷臺東」一泊二食專案,套中行程從早上8點就會帶領遊客前往太麻里金針山青山農場,欣賞正熱情綻放的繡球花,繡球花步道上有粉白、粉藍色的花朵相間,伴隨著雲霧繚繞的山林,留下最美的初夏回憶。

另外距離知本老爺酒店不遠的樂山,現在也已經有金針花盛開!因種植全新品種「台東7號」,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彷彿在綠色大地上鋪了一條黃金色花毯,令人舒心又驚艷不已。現在走訪一趟台東,便能同時捕捉兩大夏天限定美景。

延伸閱讀

而疲憊的身心也能在酒店內獲得滿滿療癒!有佔地400坪的「天幕風呂」,有養身步道與芳香浴池,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室內裸湯「心采風呂」則由日籍設計師規劃,提供4種不同水溫水池能徹底放鬆、在小山披上的「星月風呂」則由4種不同的戶外裸湯組成,取用地下650公尺深、富含重曹泉的「美人湯溫泉」,可以軟化皮膚表層達到光滑肌膚效果。

若購買入住兩晚「戀,眷臺東」專案,知本老爺酒店會贈送「高鐵左營站至知本老爺南迴公路」免費來回接駁服務,能好好欣賞有「全台最美公路」之稱的南迴公路。怕人擠人的你,快到台東來趟安心的療癒之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