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冰要趁熱吃!凍心炸冰淇淋6款必點推薦,酥脆外皮搭配沁涼冰淇淋內餡,夏日消暑解熱首選

凍心冰淇淋6款人氣必點推薦,炸至金黃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冰涼消暑的冰淇淋,雙重感受在炎炎夏日大口品嚐超消暑!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凍心炸冰淇淋

冰要趁熱吃!凍心炸冰淇淋6款必點推薦,酥脆外皮搭配沁涼冰淇淋內餡,夏日消暑解熱首選

凍心炸冰淇淋6款消暑必點推薦大公開,炸冰淇淋是台灣90年代辦桌料理盛行的點心小物,生活中顯少品嚐到炸冰淇淋,而在2016年,兩位年輕上班族決定投身製作出最完美的炸冰淇淋!

從最初的一無所有,只用一張桌子、一個爐子,開始了街邊擺攤販售的生活,將傳統炸冰淇淋結合創意設計,研發出多款全新口味,藉著凍心炸冰淇淋外皮酥脆、沁涼十足的冰淇淋口感,深受許多饕客喜愛!

凍心炸冰淇淋在板橋開設全新店面,使用天然材料製作,用料單純,現點現炸,店內每日販售6至7款冰淇淋,分別有入門款的濃郁香草冰淇淋、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瑞士巧克力冰淇淋……等等。

Photo/凍心炸冰淇淋提供
Photo/凍心炸冰淇淋提供

還有創意研發的頂級口味每日限量販售,像是榛果巧克力、藍色獨角獸、海鹽花生……等等。店家會依照不同季節推出全新口味,像是芒果季到來,凍心炸冰淇淋之後也會推出夏季限定芒果相關的炸冰淇淋,在去年有推出過木瓜鮮奶,讓人十分期待!

人氣必點推薦

香草冰淇淋

最經典的香草口味不能錯過,店內的每一款炸冰淇淋的外型都是不同形狀,既好吃又好拍!

榛果巧克力

冰涼綿密口感彷彿在吃金莎巧克力般的香濃滋味,巧克力控首選推薦!

提拉米蘇炸冰淇淋

使用義式做法將咖啡、少許的酒、巧克力以完美比例融合在冰淇淋當中,最適合下午茶享用,讓人一吃就上癮!

海鹽花生

花生的天然香氣、品嚐的到花生顆粒,入口是花生甜味,尾韻感受到海鹽香氣,豐富多層次的口味,完全不膩口,適合不嗜甜又想大口吃冰的人享用!

藍色獨角獸

除了炸冰淇淋外,店內也單販售冰淇淋,入口感受重乳香氣,香濃滑順甜而不膩的滋味,每一口都超濃郁!

玫瑰冰淇淋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淡粉色的冰淇淋,由以新鮮玫瑰花瓣萃取製作而成,最令人驚豔的是玫瑰花香在口中擴散,感受淡雅的花香氣息,每一口都超療癒!

凍心炸冰淇淋板橋店面資訊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34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週日13:00至21:00

更多門市資訊請洽凍心炸冰淇淋粉絲團

2020夏季冰品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