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皮卡丘來了!85℃與寶可夢聯名推3款造型蛋糕,可以吃的皮卡丘、卡比獸、精靈球在這裡

85度C與寶可夢聯名推3款造型蛋糕,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精靈球通通變身成超萌蛋糕,怎麼捨得吃下肚!

Photo/85℃

皮卡丘來了!85℃與寶可夢聯名推3款造型蛋糕,可以吃的皮卡丘、卡比獸、精靈球在這裡

85℃與寶可夢聯名造型蛋糕來了!將超人氣的寶可夢身打造2款皮卡丘及卡比獸造型蛋糕、皮卡丘寶貝球切片蛋糕,仿真度高活靈活現,還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既療癒又美味!

皮卡丘造型蛋糕

以皮卡丘為設計,可愛的模樣完全像是剛從動畫裡跑出來。以香草戚風蛋糕為基底,內餡夾心香草&芒果慕斯,搭配酸酸甜甜的檸檬優格奶霜與芒果柳橙醬,乳酸凍與芒果柳橙Q凍,酸酸甜甜夏天品嚐超療癒!

價格:NT$499元

卡比獸造型蛋糕

卡比獸圓滾滾搭配小獠牙的可愛模樣,萌度十足。內餡以軟Q綿密口感的芋泥紫薯麻吉加上芋泥慕斯,香濃而不膩的芋泥香氣撲鼻而來,搭配香草慕斯與卡士達鮮奶油,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價格:NT$499元

皮卡丘精靈球切片蛋糕

以桔子戚風蛋糕為基底,搭配水蜜桃Q凍&果餡、芒果慕斯,並立著精靈球和皮卡丘造型巧克力,搭配宛如透明精靈球的球型蛋糕杯,口感酸酸甜甜、Q凍入口即化,下午茶小點心首選!

價格:NT$75元

購買地點:85℃全台門市期間限定販售
開賣日期:6/11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