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用飛香港!Meat Up推7款港式風味餐點,從楊枝甘露舒芙蕾、西多士早午餐…鹹甜通通有

Meat Up推7款港式風味餐點,將香港美食滋味放入餐點當中,從人氣楊枝甘露、8公分厚金磚吐司西多士早午餐、李錦記XO醬製作花枝燉飯,無論甜點胃、鹹食控都能一次滿足!

Photo/Meat Up

不用飛香港!Meat Up推7款港式風味餐點,從楊枝甘露舒芙蕾、西多士早午餐…鹹甜通通有

Meat Up推7款港式風味餐點登場!隨著新冠肺癌疫情延燒至今,許多人計劃好的出國假期也無法實現,香港更是許多人喜愛前往的旅遊景點之一,不僅距離近,還有許多特色美食值得品嚐!而Meat Up推7款港式風味,不能出國就先先解解饞吧!

「甜耶耶梳乎厘」楊枝甘露舒芙蕾

以新鮮芒果及Q彈茶凍搭配芒果奶蓋醬及特製西米露,最後豪邁地放上半顆炙燒葡萄柚,超浮誇的楊枝甘露甜點代表!

價格:NT$280

「冬央梳乎厘」鴛鴦奶茶舒芙蕾

佐料與楊枝甘露舒芙蕾相同,但最特別的是舒芙蕾頂端會灑上焦糖脆餅及一球棉花糖作為裝飾,當鴛鴦奶茶醬的咖啡香氣,搭配焦糖的苦甜,是一款大人風味甜點,咖啡控首選推薦!

價格:NT$280

「金燦燦梳乎厘」芒果奶茶舒芙蕾

嚴選當季新鮮芒果,醬料則是使用茶感濃厚的奶茶醬,最後加上Q彈的黑糖珍珠,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價格:NT$290

「夏蕙姨早午餐」西多士早午餐

將每片厚度約8公分,外酥內軟的金磚吐司,搭配生菜及太陽蛋,一刀劃開半熟蛋黃緩緩流出,同時也可以淋上楓糖漿享用,既濃郁又療癒的幸福滋味!

價格:NT$230

「辣酥酥意粉」麻婆豆腐義大利麵

使用木棉豆腐加上豬肉碎、辣椒和花椒拌炒,讓每一塊豆腐都均勻吸飽湯汁,因此口口辛香過癮,喜愛重口味的人必點。

價格:NT$220

「夠大碟燉飯」XO醬花枝燉飯

以香港百年品牌李錦記XO醬製作燉飯,再加上比手掌還大的新鮮花枝,滿滿一大盤男生不怕吃不飽,超有飽足感。

價格:NT$290

「冬枝冬枝」楊枝甘露

除了楊枝甘露舒芙蕾外,當然少不了經典甜湯,也非常適合與楊枝甘露舒芙蕾、鹹食搭配享用,感受異國風情美食的滋味!

價格:NT$190

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10: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