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楊枝甘露蛋糕來了!微甜室推出3款夏季限定,還有隱藏版白葡萄優格蛋糕登場

楊枝甘露化身蛋糕,微甜室推出3款夏季限定甜點,除了有芒果外,還有私訊才吃得到的白葡萄優格蛋糕登場!

Photo/微甜室

楊枝甘露蛋糕來了!微甜室推出3款夏季限定,還有隱藏版白葡萄優格蛋糕登場

楊枝甘露蛋糕來了!微甜室迎接酷熱夏季到來推出3款夏季限定“零”負擔蛋糕,以少油、少甜、少糖及多元的方式製作,讓大家大口吃也不會有罪惡感。以夏季人氣水果「愛文芒果」作為主軸,還有隱藏版白葡萄優格蛋糕等著大家來品嚐!

楊枝甘露蛋糕

創意發想將港式甜湯「楊枝甘露」化身為全新蛋糕,相傳源自於香港知名「利苑酒家」的楊枝甘露,至今已有 40 年歷史,據說名稱是發想自觀音手持楊柳枝,灑下甘露般令人神清氣爽的概念而生,也因此成為香港夏季必備的消暑甜品。

「楊枝甘露」深受饕客喜愛,因此許多品牌紛紛推出飲料、甜品及冰棒,而微甜室更發揮創意改造成蛋糕,再搭配台灣芒果香甜風味更佳,基底以牛奶風味戚風蛋糕作為主體,淋上椰汁及自製芒果柚子醬製成的鵝黃色奶蓋,誘人的色澤令人食慾大開!

最後再將芒果柚子果醬、愛文芒果及葡萄柚塊隨意地擺放,大家收到蛋糕後,如果立即拉開蛋糕圍邊紙,奶蓋將會緩緩流下,超級療癒人心。

蛋糕中更藏有小驚喜,切開後裡面隱藏的芒果跟葡萄柚會掉落出來,宛如開啟珠寶盒一般,繽紛色彩且層層充滿驚喜!

楊枝甘露蛋糕

價格:6吋 880元/8吋 1,180元

夏日芒芒

優格蛋糕口味已經成為微甜室人氣必吃蛋糕之一,這次推出夏季限定芒果優格口味將夏天滋味包在蛋糕裡面。為了增加蛋糕口感層次,揮別海綿蛋糕改以奶油餅乾製作成蛋糕基底。

再將香料界的黑金「馬達加斯加香草籽」與希臘優格及鮮奶油融合做成奶霜,香草籽醇厚且深沉的風味與優格交織出濃郁無比的迷人優格奶香。

淋面則使用不加一粒糖的新鮮芒果奶凍,新鮮天然香甜味搭配「希臘優格奶霜」兩者皆入口即化,最後上方裝飾一口大小的切塊芒果及銀箔點綴,吃下立即降低夏季炎熱帶來的「茫茫感」彷彿重獲新生!

夏日芒芒

價格:6吋 880元 /8吋 1,180元

隱藏版-綠葡萄優格蛋糕

除了夏日芒芒優格蛋糕外,微甜室其實還有一款隱藏版的優格蛋糕,菜單上沒有,必須要透過私訊才能訂購的到!將香甜多汁的綠葡萄搭配質地綿密的優格,酸甜適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款綠葡萄優格蛋糕佈滿了優格奶油當中,入口感受酸甜滋味,與綠葡萄的清脆口感,與優格的醇厚乳香完美結合,每一口都是多層次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大口品嚐!

價格:6吋799元/8吋1,099元

MJ Handmade Patisserie 微甜室

目前無實體門市
訂購請洽微甜室Facebook
訂購專線:0902-280-203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取貨地點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下午15:00 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下午16:00

宅配蛋糕
部分蛋糕可宅配,詳情參考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