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哈密瓜來了!Woosa屋莎推限量哈密瓜舒芙蕾、綜合水果鬆餅,鹹食也有新品登場

Woosa屋莎鬆餅屋推哈密瓜鬆餅、綜合水果舒芙蕾鬆餅,兩款夏季新口味!鹹食也同步推出新品,包括海鮮義大利麵、未來肉漢堡、骰子肉前菜等…..同時擁有鹹甜幸福選擇!

Photo/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哈密瓜來了!Woosa屋莎推限量哈密瓜舒芙蕾、綜合水果鬆餅,鹹食也有新品登場

Woosa屋莎鬆餅屋推哈密瓜鬆餅、綜合水果舒芙蕾鬆餅等全新口味登場!屋莎迎接夏天到來推出夏季限定新品,首次推出日本品種頂級「阿露斯網紋哈密瓜鬆餅」與「鮮綜合水果鬆餅」,兩款口味讓人超期待!同步在鹹食上也多了全新新選擇,像是新鮮海鮮義大利麵、素食可吃的未來肉漢堡、骰子肉前菜等餐點,同時擁有甜鹹幸福選擇。

《夏日の紋》阿露斯哈密瓜雲の鬆餅

Woosa屋莎以入口即化婉如雲朵般口感的鬆餅擄獲饕客們的心,這次推出全新口味嚴選日本瓜中之王的頂級阿露斯網紋哈密瓜,營養價值豐富,是水果中的珍品。

網紋有著交錯密集立體的優雅紋路,富含淡淡麝香味,一切開就有清新的瓜果香氣撲面而來,皮薄多汁飽滿,果肉柔軟綿密、清甜爽口,搭配超Q彈得舒芙蕾鬆餅,想被療癒不能錯過!

季節限定NT$330元(內含NT$130元飲品)每日限量!

《夏日果物》鮮綜合水果雲の鬆餅

臺灣有著水果王國之稱,熱情的夏季水果,酸甜擁有特別香氣與果物本身帶有的鮮艷色彩,最能消暑解熱與補足心靈幸福感。除了哈密瓜鬆餅外,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也可以點選這款全新的鮮綜合水果雲的鬆餅,擁有五顏六色的綜合水果,視覺、美味一次滿足!

本季供應新鮮水果包含進口草莓、香蕉、奇異果、藍莓、鳳梨等,最後於鬆餅糕底淋上戀愛滋味莓果醬,將感受瞬間的酸甜幸福。

季節限定NT$380元(內含NT$130元飲品)每日限量!

新鮮海鮮義大利麵

除了美味的鬆餅外,屋莎的鹹食也十分美味,先來份鹹點再來一份舒芙蕾鬆餅超療癒!而屋莎「海鮮」祭典即將展開,品牌推出主餐新選擇-義大利麵,選用100%純正義大利杜蘭小麥製成的義大利麵,將多款獨有的風味醬底爆香拌炒,並增添各式新鮮海鮮帶來的原味湯汁,讓每份義大利麵充滿大海鮮味。

價格:NT$290元

未來漢堡排

百分百全植物製作有如真牛肉漢堡排的外形、色澤、口感與香氣,顛覆性的「未來漢堡排」帶來從未有的滿足感!100%全植物製作,無抗生素、無激素、非基因改造,富含植物性蛋白質,能同時提供更多膳食纖維,除了蔬食者喜愛外,這款也非常適合日常健身運動與輕食者新體驗選擇!

價格:NT$300元

更多門市資訊請點選粉絲專頁傳送門

線上訂位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