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Kitty迷尖叫!全台首間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插旗苗栗頭份,結合三麗鷗超萌角色、200坪遊樂園區超好拍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插旗苗栗頭份啦!全台首間結合三麗鷗六大人氣角色,200坪的餐廳空間內包含遊樂設吃,除了超療癒Kitty外,還有美樂蒂蘋果花園、布丁狗野地露營車超萌登場!

Photo/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Kitty迷尖叫!全台首間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插旗苗栗頭份,結合三麗鷗超萌角色、200坪遊樂園區超好拍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來了!全台首間Hello Kitty主題樂園餐廳插旗苗栗頭份,整間店面以野餐為主題,結合了三麗鷗超人氣角色像是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美樂蒂、蛋黃哥、大眼蛙……等等,都超萌現身在餐廳中!

最讓人期待的200坪的空間中,全室內安全主題設施及大草原野餐區,打造了6大區域分別是凱蒂貓蝴蝶之丘、布丁狗野地露營車、三麗鷗夢想蘋果樹、蛋黃哥太陽蛋浴池、大耳狗軟綿綿隧道、美樂蒂蘋果花園,可愛程度絕對讓大家尖叫!

除了不同的遊樂設施外,三麗鷗的人氣角色也紛紛化身成不同餐點, Kitty迷不能錯過Kitty造型的餐點,但是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還有蛋黃哥變身成蛋包飯,每一款餐點都能看見各種不同角色隱藏在餐點當中,從鹹食、甜點通通有!

用餐區打造成野餐風格,在舒適放鬆的氛圍下享用超可愛的餐點,不只好玩還超好拍!無論是約閨蜜、溜小孩都是最佳首選!有預計前往苗栗旅遊的人也可以將這裡放入行程中,大拍特拍!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

開幕時間:7/15(三)
訂位專線:03-7590650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 1355 號 1 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1:00-20:00 (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