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反差萌!Hello Kitty x鋼彈模型聯名打造最萌的模型,凱蒂貓、鋼彈切換自如多種不同玩法超欠收藏

Hello Kitty x鋼彈模型推出最療癒的鋼彈模型啦!最特別的是不只可以組成鋼彈,還可以變成凱蒂貓造型,萌與帥氣兼具太值得收藏啦!

Photo/台灣萬代南夢宮

反差萌!Hello Kitty x鋼彈模型聯名打造最萌的模型,凱蒂貓、鋼彈切換自如多種不同玩法超欠收藏

Hello Kitty鋼彈模型來了!Hello Kitty x 鋼彈模型跨時代最反差萌的跨界聯名,以往對於鋼彈模型組合的印象較為陽剛,而Hello Kitty是可愛教主,完全無法想像這兩種組合的結合!

去年適逢鋼彈40週年和Hello Kitty 45週年,鋼彈U.C.紀元中地球聯邦軍的經典機體,和現今稱霸地表的可愛教主凱蒂貓,兩組天差地遠的角色竟然跨時代相遇!

凱蒂貓與鋼彈模型推出超夢幻的模型組合,不只可以組成鋼彈機動戰士,還可以變成凱蒂貓公仔,變化自如的設計太可愛了!而且有些關節還可以自由活動,零件也能隨個人喜好變換!

同時擁有兩個角色,不只大人可以蒐藏,也能夠一分為二的玩具讓孩子們學會一起組裝,此外,該款模型最大特點在於零件數量少、構造精巧而簡單。

即使是模型新手,不需要有任何基礎都可以嘗試,小朋友也能獨立組裝完成,因此爸爸媽媽如果沒體力陪小孩組裝的話,也可以放手讓小孩輕鬆玩,獲得忙裡偷閒的時光!

此次Hello Kitty x 鋼彈模型中Kitty模型就連本身的零件框架都精心設計成Hello Kitty的輪廓,即便組裝完畢也會捨不得丟掉!

無論是Hello Kitty的頭號粉絲,或是愛好模型的鋼彈迷,都能燃燒熊熊的收藏魂!

活動資訊

活動自6/25至7/25,消費者購買Hello Kitty x 鋼彈模型,掃描商品外盒上貼紙的QR CODE參加活動,結束後將抽出500名贈送鋼彈模型40週年紀念的限量攜帶型風扇一只。

活動詳情、價格及購買資訊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