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季開胃新吃法!貳房苑推3款奇異果餐點,以臺灣黃金奇異果入菜,還有全新芒果紅麴麵線,甜鹹一次擁有

貳房苑2020夏季新菜單來了!將台灣黃金奇異果入菜,從鹹食、甜點、飲品都是奇異果身影,好吃又開胃讓人意想不到的絕妙搭配,甜鹹一次擁有!

Photo/marieclaire taiwan、貳房苑

夏季開胃新吃法!貳房苑推3款奇異果餐點,以臺灣黃金奇異果入菜,還有全新芒果紅麴麵線,甜鹹一次擁有

貳房苑2020夏季新菜單來了!擅長將台灣在地食材發揮創意巧思製作出一道道讓人驚豔的餐點,之前曾推出限量的奇異果酒更是大受好評,這次將臺灣黃金奇異果入菜,推出3款期間限定的奇異果系列餐點,從鹹食、甜點到飲品,甜鹹一次滿足!

奇異果系列餐點推薦

臺灣黃金奇異果烤鱸魚

是貳房苑LivinGreen主廚嚴選臺灣鱸魚,佐酸甜奇異果泥與臺式酸菜,以慢火燜烤出鱸魚,入口感受鱸魚的鮮甜與奇異果香在口中交織的絕佳風味,非常適合當作夏季前菜享用!

價格:NT$480

臺灣黃金奇異果情人生乳酪塔

以絕佳比例搭配新鮮青芒果,乳酪塔中還有果粒,品嚐起來酸甜清爽,最適合盛夏中大口品嚐!

價格:NT$250/片;NT$990元/五吋;NT$2200/8吋,整模蛋糕須提前訂購。

臺灣黃金奇異果玫瑰蘋果冰沙

小編的私心推薦!以獨家比例特調帶著浪漫果香風味的冰沙飲,完美花果比例,最上方放上奇果果果乾,只要喝一口暑氣立刻消一半,絕對是夏天最消暑的飲品!

價格:NT$220

2020夏季菜單

沁心蓮藕冷拌紅麴麵線

小編私心推薦必吃!使用自熬柴魚醬汁搭配石碇許家手工紅麴麵線,Q彈滑順的麵條與清爽脆口的蓮藕片,最讓人驚喜的是裡面還加入的芒果,鹹甜滋味讓人著迷!

價格:NT$280

夏季黑潮氣泡遊樂場

使用潮州76咖啡和甜橙氣泡,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調製出一杯最適合自己的氣泡遊樂場,咖啡香氣與甜橙風味搭配沁涼的氣泡感超舒爽!

價格:NT$200


同場加映-台味十足的好味道

埔里鈕扣菇干貝鵝油飯

擺脫傳統油飯油膩口感,改以鵝油製作而成,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E,比起其他動物性油脂,是質量最好的低膽固醇油脂,料理起來不只香,也減少了許多負擔!油飯中還使用埔里的鈕扣菇,加上干貝絲添加口感,與農場直送而來的蔬菜,以水煮川燙後保留蔬菜的自然鮮甜,讓整份餐點都很好入口,是一道台味十足也健康滿分的飯食料理!


旺來梔子花烏龍冰茶

是以臺灣高山烏龍茶葉以梔子花薰香過後,添加臺灣鳳梨汁調配,一杯茶中喝得到鳳梨清甜、梔子花香,還有回甘後的烏龍餘韻,再配上一片貳房苑自烘鳳梨果乾,是一款解膩又讓人回味無窮的飲品。

貳房苑店面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76號
電話:02-2391-2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