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ady M最男人的父親節蛋糕來了!6吋曜石黑「竹炭咖啡千層蛋糕」,苦甜滋味限時登場

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想到要買什麼蛋糕了嗎?Lady M這回推出限時6吋「竹炭咖啡千層蛋糕」,各位趕快訂起來!

Photo / Lady M

Lady M最男人的父親節蛋糕來了!6吋曜石黑「竹炭咖啡千層蛋糕」,苦甜滋味限時登場

父親節就來點成熟的大人口味,Lady M的「竹炭咖啡千層蛋糕」內餡融合咖啡與卡士達鮮奶油,並刻意降低甜度,表現出咖啡迷人的香醇苦韻,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另外在蛋糕最上層淋上咖啡風味的巧克力鏡面,以及法芙娜可可碎片做成鬍子造型點綴,為味蕾帶來完美的苦甜平衡之餘,視覺上也相當俏皮。

Lady M 6吋「竹炭咖啡千層蛋糕」將於7月24日至8月2日官網預購,並同步開放8月7日至8月8日於北中各門市領取,門市現場亦提供限量6吋竹炭千層蛋糕供購買。

Lady M 6吋「竹炭咖啡千層蛋糕」販售資訊

售 價:1800 元 (6 吋)

預購時間:7 月 24 日 10:00 ~ 8 月 2 日 23:59

預購官網:https://www.ladym.com.tw/

取貨時間:8 月 7 日、8 月 8 日

取貨門市:台北旗艦店、晶華專櫃、遠百信義店、台中新光專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