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飴Approprié》推出新口味「榴槤千層蛋糕」!泰國金枕頭榴槤入餡,奶油白濃郁滋味挑戰味蕾

這個夏天好有口福,《時飴Approprié》千層蛋糕早先推出「白水蜜桃千層蛋糕」後,這回加碼兩款「榴槤千層蛋糕」以及「麝香葡萄千層蛋糕」,是不是都得嚐一波呀!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時飴Approprié》推出新口味「榴槤千層蛋糕」!泰國金枕頭榴槤入餡,奶油白濃郁滋味挑戰味蕾

愛吃榴槤的人,當然不能錯過《時飴Approprié》這次的榴槤口味,將水果之王入餡,打造出奶油白的美美千層,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榴槤香。

「榴槤千層蛋糕」選用泰國香甜的金枕頭榴槤,打成泥之後均勻塗抹3層,搭配20層的超薄餅皮與特製奶油內餡,上頭再添加金箔點綴,入口即化之餘,還能金枕頭榴槤的美味在口裡綻放。

另一款夢幻口味則是「麝香葡萄千層蛋糕」,無籽又飽滿多汁的麝香葡萄,配上使用白乳酪加上貴腐酒的特製內餡,翠綠的麝香葡萄宛如寶石般鑲在其中,吃起來清爽又不膩口,是本季不能錯過的幸福甜品。

《時飴Approprié》夏季限定口味「榴槤千層蛋糕」、「麝香葡萄千層蛋糕」7/27官網預購開賣,8/1開始取貨。

「榴槤千層蛋糕」售價

9吋3100元、7吋2200元、切片320元

「麝香葡萄千層蛋糕」售價

9吋3500元、7吋2500元、切片36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