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宏匯廣場美食推薦|11間百貨、新北首店餐廳、咖啡廳、甜點、手搖飲料大公開,76家美食一次吃夠夠

宏匯廣場美食推薦|全台百貨首店、新北首店的人氣餐廳、網美咖啡廳、甜點、手搖飲料、伴手禮……76家美食一次吃夠夠!

Photo/

宏匯廣場美食推薦|11間百貨、新北首店餐廳、咖啡廳、甜點、手搖飲料大公開,76家美食一次吃夠夠

宏匯廣場美食推薦!除了桃園新光影城外,近期即將開幕的新莊宏匯廣場也備受注目,擁有許多遊樂設施,像是VR實境體驗、超好拍得打卡景點外,當然不能錯過全台百貨首間店面、新北首店11間人氣餐廳,讓大家從網美咖啡廳、甜點、手搖飲品一次吃夠夠!

B2

小胖不減肥-全台首間店面

非常可愛的店名,顛覆了傳統對於飲料店的印象,不只有超適合打卡得的雲朵胖系列飲品,還有富有家鄉味道得「台式漢堡」,分別有芋頭、黑糖口味,專屬「小胖」黃金比例。

1樓

KINGMAUII-新北首店

咖啡控必收!嚴選美國夏威夷「茂宜島」的咖啡豆,經過了多道烘焙後,經由咖啡師的手一滴滴的萃取出來自夏威夷可納咖啡的完美風味!

客美多Komeda’s coffee-新北首店

KOMEDA’S Coffee客美多咖啡是名古屋老字號咖啡廳「コメダ(KOMEDA)珈琲店」從門市餐點、服務、裝潢講求原汁原味,不必飛到名古屋,也能享用原始風味。

2樓

阿本紅蔘咖啡館-新北首店

樸實路線的美味咖啡,沒有華麗鋪張、沒有誇飾渲染,覺得厭世就來一杯單純不造作、充滿手作溫度,卻又回味無窮的咖啡吧!

7樓

Nara Thai Cuisine-新北首店

再新北就能吃到Nara Thai Cuisine,創立於2004年的NARA,從泰國當地菜色變化出風情萬種的精緻料理,更在2020年榮獲米其林推薦,愛吃泰式的人不能錯過!

Gino Pizza Napoletana正統義大利拿坡里披薩-百貨首店

正統的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全程製作簡單但又必須非常嚴謹,麵團製作上內容物只有水+麵粉+天然海鹽+新鮮酵母!講究天然的食材,番茄醬需選擇天然不含生長激素的!更在2019年第18屆拿坡里CAPUTO杯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榮獲冠軍隊伍,成為世界第一的pizza!

燒桶子韓式燒肉-新北首店

引進道地的韓式汽油桶,堅持使用優質肉品、搭配自製秘方的新鮮水梨醃醬,愛吃韓式的人在宏匯廣場也有美味的韓式燒肉可以選擇!

黃家快哉亭

講究製麵工藝,使用天然的原料食材,製作出一碗碗道地美味的北方麵食,一口北方麵,千里快哉風!

饗泰多-新北首店

新泰式風格料理,入口感受酸香鮮辣,每一口都超開胃!

明森宇治日式抹茶專賣店-百貨首店

原址在台中美食‧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專賣店,現在再新北宏匯廣場也能吃到,使用京都宇治的森半抹茶製成各式點心、茶飲!

8樓

Fish Bone Café魚骨頭咖啡-百貨首店

Fish Bone Café之前是巷弄間的網美咖啡廳,現在則轉移陣地到新北的宏匯廣場中,店面的裝潢跟窗外的景致絕對超好拍!

12間人氣餐廳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不同的美食品牌可以選擇像是藏壽司、燒肉LIKE、、21 PLUS日式炸雞速食店、辛愛麻辣麻辣鍋、The chips美式餐廳、YAYOI彌生軒、Momo paradise(8月開幕)、瘋一鍋(8月開幕)、銀座杏子日式豬排、豆腐村、洋城義大利餐廳、布娜飛啤酒餐廳、開飯川食堂……等等。

宏匯廣場吃什麼?

20家餐廳

藏壽司、燒肉LIKE、Gino Pizza Napoletana正統義大利拿坡里披薩(百貨首店)、Nara Thai Cuisine(新北首店)、燒桶子韓式燒肉(新北首店)、明森宇治日式抹茶專賣店(百貨首店)、布娜飛啤酒餐廳、黃家快哉亭(百貨首店)、饗泰多(新北首店)、21 PLUS日式炸雞速食店、辛愛麻辣麻辣鍋、TYAYOI彌生軒、Momo paradise(8月開幕)、瘋一鍋(8月開幕)、he chips美式餐廳、銀座杏子日式豬排、豆腐村、洋城義大利餐廳、開飯川食堂。

5家咖啡廳

Fish Bone Cafe(百貨首店)、KINGMAUII(新北首店)、阿本紅蔘咖啡館(新北首店)、客美多Komeda’s coffee(新北首店)、星巴克。

22家小吃美食

繼光香香雞、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寂寞涼水舖(手工豆花)、OLAND(手搖飲)、于記杏仁、Beard papa’s、西雅圖牛排、三年五班(各式珍奶)、卡瓦義式料理添福拉(麵線甜不辣)、田野蛋包飯、府城(台灣小吃/滷肉飯)、一番亭、天地人炭火燒肉飯、御鼎極品豬腳、麻品(麻辣鴨血)、聖加海南雞飯、鮮味香(溫州餛飩/蚌麵)、韓鶴亭、愛新覺羅(個人鍋)、日春木瓜牛奶、那隻雞雞蛋仔。

29家伴手禮/點心/蛋糕

小胖不減肥(飲品店)、PABLO mini起司塔、東京飯糰、王子神谷(舒芙蕾)、La Liberte自由甜點烘焙、火星猴子(蝴蝶酥/牛奶豆花)、布拉格的調色盤、果嶼(果乾/果醬)、米塔手感烘焙、紅玉滿赤心(雞蛋糕)、108抹茶、金少爺花生糖、Joyce chocolate、幸福張頂級手作蛋捲、先麥芋頭酥、鱻美味廚房、宜珍齋、萌焙司、吉發老婆餅林銀杏、阿江師金門牛肉乾、活力益生、有記名茶、燕寶貝、華齊堂真燕窩、楗康盒子(堅果)、易家滴雞精、太平洋酒業、馬家麵線。

宏匯廣場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
試營運時間:7/31
交通:鄰近機捷A4新莊副都心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