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0父親節蛋糕推薦!BAC、星巴克、隱藏版蛋糕店20款父親節限定蛋糕登場,不嗜甜的爸爸們也會一秒愛上

2020父親節蛋糕推薦!88節蛋糕準備好了嗎?從BAC、哈根達斯、星巴克、Lady M、隱藏版蛋糕店,20款蛋糕大公開!即使不愛吃甜食的爸爸們也會一秒愛上!

Photo/marieclaire taiwan、BAC、星巴克、pinkoi

2020父親節蛋糕推薦!BAC、星巴克、隱藏版蛋糕店20款父親節限定蛋糕登場,不嗜甜的爸爸們也會一秒愛上

2020父親節蛋糕推薦!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想好父親節蛋糕要買什麼了嗎?介紹20款蛋糕從BAC、哈根達斯、星巴克、Lady M、隱藏版蛋糕店,時髦外觀到童趣感十足的造型,同時兼具美味即使不嗜甜的爸爸們也會一秒愛上!

2020父親節蛋糕推薦

BAC

可可公爵焙茶巧克力蛋糕

滿滿成熟穩重大人味的濃郁茶香的「可可公爵焙茶巧克力蛋糕」,外觀以爸爸的襯衫、領帶為巧思設計。

包覆苦甜柔軟的湯種巧克力戚風蛋糕及醇厚鐵觀音焙茶夾餡,以茶香中和巧克力甜度,甜而不膩的茶香風味深、俏皮造型,同時擄獲老爸的心和胃!

價格:NT$950

BAC Cake&Sweets 門市資訊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星巴克

竹炭巧克力奶酒千層薄餅

星巴克推出全新口味的千層薄餅,使用竹炭粉染出低調奢華風格的薄餅。內陷夾層則是法芙娜 70% 苦甜巧克力,貝禮詩奶酒慕斯,可可脆片再混和榛果巧克力醬的豐富口感。最後再以巧克力海綿蛋糕當底。整體層次分明,口口濃郁。

價格:NT$950(6吋)

厚抹茶千層薄餅

表層造型放上代表爸爸鬍子的裝飾,選用日本抹茶粉製作而成,特別增量抹茶奶油的份量,在層層堆疊的抹茶薄餅上,感受更濃郁綿密的口感與抹茶風味。

價格:NT$850(6吋)

哈根達斯

無論老爸在你心中屬於哪種形象,都是全家人的超級英雄。今年父親節 Häagen-Dazs以「漫威英雄」、「超人爸爸」、「一桿進洞」、「快樂獅子王」4 款冰淇淋蛋糕,向超能老爸表白!

限量款「漫威英雄」造型蛋糕

蛋糕內餡以誘人的覆盆子雪酪與巧克力冰淇淋裹上覆盆子醬,濃醇巧克力圍邊,酸甜滋味帶出巧克力的苦甜,體驗莓果與可可交疊的豐富口感; 外型以鋼鐵人之心造型寫上「I Love You 3000」,如同奔波工作中的職場老爸,擁有鋼鐵人堅強帥氣的外表,是家中不可或缺的支柱,孩子心目中獨一無二的英雄老爸。

價格:$2,180元(7英吋)

「超人爸爸」冰淇淋蛋糕

則以超人特攻隊的經典隊服紅色為底,內層為濃脆花生與淇淋巧酥冰淇淋,綿密香濃的花生醬包覆粒粒香脆的花生,完美融入綿密滑順的香草冰淇淋中,加上巧克力餅乾點綴,每一口都是濃郁與爽脆的體驗,最適合像超能先生一手包辦家務,細心照料全家的老爸。

價格:$2,180元(7英吋)

一桿進洞

以抹茶、夏威夷果仁冰淇淋設計成高爾夫球場造型,讓球桿下的小白球在果嶺上漫遊,等待一桿進洞的歡慶時刻,蛋糕由顆粒飽滿的夏威夷果仁,加上芳醇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創意造型加上豐富的口感層次,滿足能上山下海,任何戶外運動都難不倒的運動健將老爸。

價格:$2,180元(7英吋)

快樂獅子王

充滿童趣感十足,以巧克力、淇淋巧酥冰淇淋為主體,每一口吃下去都是香醇的經典風味,外觀由頂級鮮奶油及巧克力搭配馬卡龍裝飾成有趣的Q版獅子造型,就像老爸時常扮演我們的大玩偶,無時無刻帶給全家人歡樂,最適合愛與孩子一起玩樂打鬧,童心未泯的孩子王老爸!

價格:$2,180元(7英吋)

購買請洽哈根達斯全台門市、官網

Lady M

竹炭咖啡千層蛋糕

內餡融合咖啡與卡士達鮮奶油,並刻意降低甜度,表現出咖啡迷人的香醇苦韻,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另外在蛋糕最上層淋上咖啡風味的巧克力鏡面,以及法芙娜可可碎片做成鬍子造型點綴,為味蕾帶來完美的苦甜平衡之餘,視覺上也相當俏皮。

價格:NT$180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起士公爵

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X仕高利攜手推出達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不嗜甜的爸爸也會愛的蛋糕在這裡,嚴選仕高利達12年威士忌搭配百年經典黑巧克力以完美比例調製而成!再配上台南玉井蜜旺果鋪以自然農法栽培的土桂圓窯烤而成的龍眼乾更提升風味,一口咬下果肉厚實,保留天然香氣,口感甜而不膩!


混搭出爸爸的苦甜心情,陳年佳釀繚繞的微醺後勁,成熟穩重的紳士格調,彷彿就是家中不擅表達但卻時時刻刻對家中掛心的爸爸!


售價:1080元/六吋
限量:2000顆
通路:全台起士公爵門市、起士公爵官網

延伸閱讀

亞尼克

歐多桑的笑顏

氣質書卷味的捲蛋糕,就是想讓歐多桑莞爾一笑。和歐多桑一起享受捲蛋糕獨特的Q彈口感,融入乳源來自北海道生乳的奶霜,濃厚的乳香風味,口口清爽。



售價:690元(6吋);890元(8吋)

黑森公爵

巧克力蛋糕蓬鬆柔軟、濕潤可口,搭配蛋糕表面清爽的奶霜與巧克力碎片,夾層中的酒漬碎櫻桃奶油餡為整體的蛋糕帶來畫龍點睛的亮點。



售價:690元(6吋);890元(8吋)

阿爸的芋花園

香酥塔皮綻放著紫色花瓣是純芋泥融入北海道奶霜的原色,加上俏皮巧克力鬍子,討喜又逗趣。搭配帶有顆粒的芋泥餡、奶霜與泡芙蛋糕,呈現自然的芋頭奶香,天然不做作。


售價:480元(6吋)(官網、夢想村限定)

延伸閱讀

ChizUP!

以人氣日曆蛋糕、創意節慶烙印屢屢造成話題的網路人氣美式起司蛋糕品牌 ChizUP!, 2020父親節以推出「SUPER 88」系列蛋糕!

黑潮柴燒芝麻桂圓


招牌的美式起司蛋糕大方調入以柴火特別焙炒激發香氣的屏東金弘純芝麻醬、超厚工的流淚級美味台南東山窯烤龍眼乾,再以些微天然竹炭粉調色,外表呈現沉穩大器的曜黑質感,入口濃郁綿滑的芝麻奶香逐漸擴散,龍眼乾Q彈帶有煙燻甘香,復古美味讓人意猶未盡!

價格:NT$699

夏夏濃芒果

嚴選自然栽培的在欉紅愛文芒果,香氣濃口感細緻。黃金配方中豪邁佐以手工熬煮的新鮮果醬,拌入濃縮天然酸香的玉井芒果乾丁,醇濃乳香交錯二種芒果香甜,綿滑超順口!

價格:NT$749

招牌黃金

採黃金比例以繁複手工分蛋製作及水浴烘焙法,提昇綿密滑順口感,金黃色的外表下,蘊藏芳醇奶香與濃郁起司風味,是不容錯過 ChizUP! 最暢銷的招牌必吃口味。

價格:NT$600

購買點選ChizUP!官網訂購

LeFRUTA朗芙

白蘭地純黑巧克乳酪

白蘭地純黑巧克乳酪一次給給爸爸四種質地的好風味!整顆蛋糕由比利時嚴選苦甜巧克力所製作而成,以高達60%的濃郁乳酪搭上白蘭地酒,打造給爸爸的專屬微醺滋味,讓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慕斯餡在OREO餅乾底中完美化開。

價格:NT68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丸久小山園抹茶栗子蛋糕

嚴選兩款小山園抹茶結合佛手柑與柚子的淡雅酸香,一片盎然綠意中的清爽滋味,與上層栗子泥中包覆著整顆糖漬栗子,細細堆砌而出的精緻風味!濃厚卻絕不甜膩!

價格:NT76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Pinkoi設計館-朗芙法式甜點 LeFRUTA

1%bakery

綠豆沙牛奶與鹹蛋黃餅乾乳酪蛋糕

樸素外型下的極品美味!選用目前台灣唯一外銷國外的優質鹹蛋黃,將金黃鹹蛋黃融入綠豆沙牛奶所打造而成的乳酪蛋糕,最後在表層淋上手工流沙蛋黃餡,每一口都清爽不甜膩。

Pinkoi設計館-1%bakery
價格:NT700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小茶栽堂

焦饗悅章 ‧ 濃郁系 ‧ 法式手作

濃郁系焦饗悅章蛋糕給爸爸低調奢華的好味道!由琥珀光澤的焦糖鏡面,配上朵朵手工精製的黃馨花點綴,外層香甜焦糖與濃郁黑巧克力慕斯華麗多重的口味,配上夾層覆上酸甜櫻桃果泥與特製巧酥,讓爸爸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價格:NT999
Pinkoi設計館-小茶栽堂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品好乳酪

黑芝麻鐵觀音雙層乳酪蛋糕

鐵觀音的茶香醇厚搭配口味濃厚的黑芝麻,一淡一濃打造剛剛好的風味。精心將重乳酪蛋糕分層製作,上下層為奶香味濃厚的北海道Luxe乳酪融合鐵觀音製作而成,內層為日本九鬼芝麻醬加入日本藏王乳酪,以茶味平衡濃郁黑芝麻味,讓不愛甜點的爸爸吃了就再也忘不了的好滋味。

價格:NT760
Pinkoi設計館-品好乳酪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