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宜蘭蘇澳咖啡廳】地熱小姐巷隱身巷弄間的老宅咖啡,必吃超美味的手作戚風蛋糕

地熱小姐位在宜蘭蘇澳,以老宅再造的老宅咖啡甜點店,每日手工新鮮製作的美味戚風蛋糕,必吃鹹花生芝麻戚風蛋糕,吃一口就讓人回味無窮!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宜蘭蘇澳咖啡廳】地熱小姐巷隱身巷弄間的老宅咖啡,必吃超美味的手作戚風蛋糕

地熱小姐位在宜蘭蘇澳的超人氣甜點咖啡廳,以老宅改建的戚風蛋糕專賣店,原先是一間甜點工作室因深受饕客喜愛後來開設店面,原先店址位在蘇澳的冷泉路上,於今年7月搬遷至學府路上!

同樣沒有網美風格的華麗裝潢,取而代之的是樸實溫暖的木頭暖色調,店內處處可以發現小驚喜,像是門口上方放著吉他,開關門時都能聽見悅耳的吉他聲,讓人有種喜悅歡迎的感覺!

牆面上繪製著一隻巨大的鯨魚,這幅畫也出自於老闆的巧手,在每個角落也能發現不同樂器的身影,像是卡林巴琴(拇指琴)、阿沙拉托…等等,讓人能夠放下工作壓力、厭世感,好好感受來自蘇澳的慢活生活!

店內內用目前只販售4吋的戚風蛋糕,非常適合小家庭,或與閨蜜下午茶一起品嚐剛剛好,也接受訂製大尺吋的戚風蛋糕。目前共研發出20多種創意口味,每日隨機販售4至6種不同口味,每次前來都能夠品嚐不同風味!

鹹花生芝麻戚風蛋糕

店內的招牌必點!以黑芝麻的戚風蛋糕體,cream cheese再搭配鹹花生,鹹甜風味一吃就愛上!

價格:NT$120

柚檸香橙

這款是研發時間最長的蛋糕,加入檸檬汁製成的戚風蛋糕體,接著再加入吉丁,中間的夾層則是葡萄柚,入口感受清爽的酸甜風味,最適合炎炎夏天享用!

價格:NT$150

太妃糖核桃

焦糖戚風蛋糕體加入碎核桃,最上面淋上誘人的太妃糖醬,再撒上海鹽,比起其他款這款口味偏甜,螞蟻人首選推薦!

價格:NT$120

鐵觀音奶茶

基底是鐵觀音戚風蛋糕體,鮮奶油也是鐵觀音口味,適合喜愛茶味偏重的享用!

價格:NT$150

地熱小姐店面資訊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建里學府路75號電話:0928281470
營業時間:13:00-19:00(公休日請洽地熱小姐粉絲團)
地熱小姐粉絲團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