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榴槤控必吃!奇維奇娃推限定榴槤冰、金枕頭卡士達吐司,還有Mag Mag還魂梅冰沙快閃登場

奇維奇娃推夏季限定榴槤冰、金枕頭卡士達吐司,還與泰國Mag Mag還魂梅攜手推出還魂梅冰沙、巧克秒還魂餅乾,只賣一個月千萬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榴槤控必吃!奇維奇娃推限定榴槤冰、金枕頭卡士達吐司,還有Mag Mag還魂梅冰沙快閃登場

來自泰國清邁的甜品店奇維奇娃推出夏季限定啦,除了招牌必吃泰式奶茶冰酥外,時常推出季節限定冰品,隨著夏季到來推出超誘人的金枕頭榴槤冰酥、卡士達吐司,濃郁香甜的榴槤滋味,榴槤控真的不能錯過!

榴槤冰酥

夏天除了必吃芒果外,榴槤也是許多人的最愛,但也是一款喜好分明的水果,喜愛的人真的是每年夏天必吃!榴槤系列產品嚴選泰國當季新鮮的金枕頭榴槤,果肉多、甜度高,香氣濃郁。

雪白的冰酥以牛奶為基底,冰酥的口感介於雪花冰、剉冰之間的口感非常細緻,最上方在加入杏仁片更增添口感!

也可以佐以店家特製的醬汁,使用椰奶、榴槤、斑蘭葉熬煮而成,也可以搭配椰奶糯米一同享用,口感豐富多層次!

榴槤卡士達吐司

榴槤控不只能大口吃冰,還有吐司可以選擇!基底是鮮奶吐司再淋上自製的卡士達醬,在放上香甜果肉的金枕榴槤,絕對能夠滿足大家的味蕾!

榴槤是季節限定款,榴槤產季結束就會停止販售囉!想吃的人建議可以事先詢問店家避免撲空啦!偷偷說榴槤季結束後,奇維奇娃預計會推出酪梨系列冰品、哈密瓜冰品,喜愛的人可以再關注奇維奇娃的官方粉絲團!

同場加映-奇維奇娃XMag Mag還魂梅快閃一個月

除了超濃郁的榴槤美食外,奇維奇娃與泰國超人氣的Mag Mag還魂梅首度合作推出超消暑的還魂梅冰沙、巧克秒還魂餅乾!

還魂梅冰沙

選用八顆扎實Mag Mag還魂梅搭配泰國羅望子,萃取製作出酸甜100分還魂梅一夏冰沙,酸甜滋味擴散在口中,吃得到還魂梅果粒口感,今年夏天最消暑的飲品非它莫屬啦!

巧克秒還魂餅乾

使用香濃順口的70%苦甜巧克力,在加入Mag Mag還魂梅強強滾酸甜脆果口感,每日限定販售10份,只賣一個月,錯過就不再有啦!

奇維奇娃粉絲團傳送門

電話:02-2776-9055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