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點控開吃!波絲甜推6款夏季限定甜點,榴槤生乳捲、水蜜桃塔、荔枝甜點一次滿足

榴槤生乳捲有人要挑戰嗎?Postre波絲甜推出6款夏季限定甜點,將新鮮水果荔枝、榴槤、水蜜桃製作成不同的誘人甜點,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甜點控開吃!波絲甜推6款夏季限定甜點,榴槤生乳捲、水蜜桃塔、荔枝甜點一次滿足

全新夏季甜點來了!位在板橋的人氣甜點工作室Postre波絲甜又出新招了,除了芋頭控必吃!Postre波絲甜推出芋頭系列甜點外,這次將新鮮的夏季水果製成6款誘人的甜點!

持續堅持著少油、低糖,期望大家能夠吃的美味又無負擔的初衷,全新夏季甜點從榴槤生乳捲、水蜜桃派塔、水蜜桃生乳捲、荔枝派通通有!

6吋乳酪莓莓荔派

底層是酥脆的手工塔皮,搭配低糖覆盆子杏仁餡、北海道乳酪,加入手工熬煮覆盆子果醬,再放上滿滿的去籽新鮮荔枝!

每一口都吃得到夏季的甜美滋味,絕對能滿足荔枝控的味蕾!由於嬌貴的荔枝產期不長,建議大家把握時間,錯過就要等明年啦!

價格:NT$700

乳酪莓莓荔枝小塔

如果不想吃太多的人也有小塔可以選擇,上面鋪滿了新鮮荔枝,入口感受荔枝甜味、覆盆莓與玫瑰的淡雅香氣,非常適合搭配茶類飲品一同享用!

價格:NT$150

6吋白乳酪水蜜桃派

自製手工塔皮,加入低糖杏仁餡、北海道優格乳酪、新鮮水蜜桃,一口咬下酥脆的塔皮與水蜜桃香氣擴散在口中,感受優格乳酪的微酸滋味,是一款適合夏天品嚐的清爽甜點!

價格:NT$700

白乳酪水蜜桃小塔

小塔最適合在下午茶享用,同時滿足嘴饞的味蕾,也不用擔心吃太多!

價格:NT$150

水蜜桃長條蛋糕

使用日本黃金燙麵戚風,夾入日本北海道鮮奶油,在加入法國Boiron水蜜桃果泥、新鮮水蜜桃製作而成!

Q彈戚風蛋糕口感、滑順不膩口北海道鮮奶油與新鮮水蜜桃組成的多層次豐富口感,真的會不知不覺就吃光!

水蜜桃長條蛋糕價格:NT$600
水蜜桃切片蛋糕價格:NT$135

榴槤生乳蛋糕

榴槤控必吃!榴槤具有非常特殊的香氣與香甜口感,但口味上則是見仁見智!使用日本黃金燙麵戚風、日本北海道鮮奶油,再加入泰國金枕頭新鮮榴槤,打開包裝就能聞到陣陣榴槤香!

入口品嚐滑順濃郁滋味,喜愛榴槤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款榴槤生乳捲!

價格:NT$490


購買資訊

請洽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