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素食麵包推薦!一之軒必吃的8款純素麵包大公開,從香芋菠蘿、松露蘑菇吐司,還有素食中秋禮盒

一之軒8款超美味的素食麵包大公開,無論是甜的香芋菠蘿、新登場的松露蘑菇吐司,,,甜鹹味蕾一次滿足,還有素食的中秋禮盒新登場!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素食麵包推薦!一之軒必吃的8款純素麵包大公開,從香芋菠蘿、松露蘑菇吐司,還有素食中秋禮盒

素食麵包推薦!一之軒必吃的8款純素麵包大公開,甜鹹通通有!隨著環保意識提升,動物權益受到重視,許多人的飲食習慣逐漸改變,開始選擇純素飲食,其中不乏眾多知名巨星都是Vegan飲食愛好者,如娜塔莉波曼、凱特溫斯蕾、魯妮·瑪拉、瓦昆菲尼克斯…等。

有想過當麵包少了蛋奶,會是怎麼樣的滋味嗎?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烘焙品牌一之軒,與由路易樂斯福麵包賽台灣選拔賽甜麵包金獎得主的張世彬師傅攜手研發,自去年開始發展出新舒食主義的純素麵包。

為了讓烘焙麵包能夠更健康美味,原物料開始堅持永續性的理念,除了選用無添加、綠色包材的統一麵粉外、更使用取得RSPO永續認證標章的統清棕櫚油,確保油棕來源不破壞自然環境與野生動物。

食材方面也盡量使用台灣在地生產,如南瓜、紫米、紅豆及無糖豆漿來做麵包,吃得到健康與天然,讓你我熟悉的台式麵包變得清爽無負擔。

必吃素麵包推薦

牛蒡餐包-超人氣TOP1

以無糖豆漿製成,內餡包覆牛蒡增添獨特風味及口感,外層撒下黑白芝麻增添香味。

素香鬆麵包-超人氣TOP2

精選義大利葡萄籽油製成有機素香鬆,搭配自製特調素沙拉醬,以無糖豆漿取代牛奶,撲鼻香氣與口感,健康全素的美味。

香芋菠蘿-超人氣TOP3

以豆漿取代牛奶,菠蘿皮添加地瓜丁增添特有的香甜鬆軟口感,內餡包覆以香綿芋泥,令人口齒留香。

松露蘑菇吐司-新品登場

自製培養魯邦種低溫發酵麵糰,搭配全素松露蕈菇醬及毛豆仁、特選洋菇調配而成,散發清新淡雅的迷人松露香氣。

預計8/17上市

亞麻子枸杞

自製培養魯邦種低溫發酵麵團,添加富含營養價值的亞麻子、枸杞及蔓越莓,美味又健康。

紫米紅豆米麵包

以豆漿取代牛奶,加入20%米穀粉易消化吸收,並增添米香味,甜而不膩的紫米及低糖紅豆餡,口感香甜散發舒食美味。

丹麥地瓜燒

以無糖豆漿及全素丹麥麵糰製成,內餡搭配地瓜丁及核桃,表皮再以杏仁片點綴裝飾。

全素中秋禮盒

靜月禮盒-黃金酥與紅豆麻糬酥

今年首次以植物性食材推出全素中秋禮盒,特別選用南瓜、綠豆、大豆油、天然胡蘿蔔素,以黃金比例打造出令人驚艷的素鹹鴨蛋黃的「黃金酥」,非常適合送給講究健康或茹素的長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