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GODIVA X KAKAO FRIENDS超萌聯名!推出萊恩、桃子限定款巧克力霜淇淋,穿上圍裙新包裝太可愛

KAKAO FRIENDS近期可是動作頻頻,這回還和GODIVA合作,推出超萌萊恩、桃子限定巧克力霜淇淋,可愛程度怎麼可以不來一支!

Photo / GODIVA、Marie Claire Taiwan

GODIVA X KAKAO FRIENDS超萌聯名!推出萊恩、桃子限定款巧克力霜淇淋,穿上圍裙新包裝太可愛

GODIVA X KAKAO FRIENDS的全新聯名,不只是包裝都換上了KAKAO FRIENDS的角色圖案,可以看到萊恩和桃子穿上GODIVA的圍裙外,就連霜淇淋都有各自專屬口味。


像是萊恩款是黑巧克力霜淇淋,上頭還點綴Q萌的立體萊恩巧克力,而桃子款則是選用白巧克力,配上粉紅色的Apeach裝飾,肯定是最少女心的選擇。

GODIVA x KAKAO FRIENDS黑巧克力霜淇淋

GODIVA x KAKAO FRIENDS白桃茉莉霜淇淋


除了霜淇淋之外,也同步推出巧克力凍飲、白桃茉莉凍飲,不僅如此,RyanApeach人偶還會不定期在各GODIVA店點驚喜現身,和大家互動,大家可得把握機會一睹兩位人氣偶像的超萌時刻!


現身日期與地點

9/12 ()    遠東信義A13      

9/13 ()    新光三越信義A8

9/19 ()    台中大遠百     

9/20 ()    新竹巨城

9/27 ()    板橋大遠百    

10/2 ()    林口三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