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秋限定!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X依思尼首推中秋禮盒,吃得到焦糖法式甜點、大稻埕李亭香月餅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X依思尼推出中秋限定禮盒,品嚐得到精緻的法式甜點,焦糖風味產品、更與大稻埕李亭香月餅攜手推豆沙松子仁月餅,中西合併的美妙滋味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中秋限定!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X依思尼首推中秋禮盒,吃得到焦糖法式甜點、大稻埕李亭香月餅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是許多甜點控必吃的口袋名單,為了迎接中秋節到來與法國百年精品奶油品牌「依思尼」聯手推出中秋禮盒,也是在台第一次獨家推出焦糖產品。

使用依思尼奶油及依思尼焦糖所製成,共推出三種不同款式的禮盒:頂級款、經典款、精選款,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及喜好做選擇!「深法」深深擄獲甜點控的味蕾,其採用天然、頂級食材,不論是在地或是進口的材料,均是「用好、用滿」,最後在透過精細手工來創作甜品最精緻的靈魂。

並堅持「食材」才是甜點的主角,期待大家享用深法甜點時,身心感官也共同遊歷了一次產地旅行,創造出「跟法國吃到一樣」的體驗。此次聯名的三款禮盒皆嚴選法國諾曼第產區最高品質的依思尼AOP奶油及焦糖所製成的常溫甜點組成,其中頂級款及經典款禮盒更擁有目前全臺獨家販售的依思尼焦糖。

頂級款禮盒附有超吸睛的海鹽焦糖糖果乳牛罐,食用完焦糖糖果時乳牛罐也可以收藏或拿來收納小物。經典款禮盒則主打十種口味的依思尼焦糖軟糖,色彩繽紛超可愛,光視覺就超吸睛!

而頂級款禮盒除了各項法式常溫甜點,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再聯名大稻埕百年老店李亭香,跨界重磅推出由依思尼奶油製成的豆沙松子仁月餅,用最濃郁的奶香把傳統好味道再升級。

再搭配台灣當地小農的「清香白玉茶」佐濃香清爽的月餅,就是最完美的ending,相較於傳統月餅禮盒,中西合併的滋味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客製化禮盒服務

此次的2020中秋聯名禮盒還提供了企業訂戶將企業標誌燙上盒面的客製化服務,除了提升送禮者心意,也表現了對收禮者的暖暖情意。中秋聯名禮盒即日起開放預訂,限量3,500盒,錯過只能等明年!

訂購方式:私訊粉絲專業訂購
訂購連結請點選傳送門

價格資訊

頂級款:NT$1850
經典款:NT$850
精選款:NT$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