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炎炎夏日衝誠品南西降溫!「解暑俱樂部」12天快閃活動起跑,粉色系刨冰、臺虎精釀全新檸檬蜂蜜啤酒清涼登場

熱暈的吃貨們,快衝誠品南西店降溫囉!為期12天的「解暑俱樂部」快閃活動起跑,特色啤酒、冰品等著你,一起去感受夏季限定特色滋味吧!

Photo/誠品生活南西

炎炎夏日衝誠品南西降溫!「解暑俱樂部」12天快閃活動起跑,粉色系刨冰、臺虎精釀全新檸檬蜂蜜啤酒清涼登場


每天一出門都被酷暑高溫熱到頭暈嗎?誠品生活南西打造一個降溫天堂!從8/21起至9/1在4樓推出「解暑俱樂部」快閃活動,用色特冰品、啤酒與下酒菜,帶領民眾用涼爽溫度品嚐夏季限定的美味。

位於4樓的展演場地EVENT SPACE,將聚集6家品牌,端出一款款讓視覺、味覺都驚豔的酒水與甜點。每到夏天都必吃的刨冰當然不能少,板橋創意冰店「晴子冰室」將蜂蜜蛋糕、手工草莓醬結合刨冰製成的「妳有一顆草莓的心」,光用看得就要流口水了!而復古冰室「昭和浪漫冰室」則帶來大人系的「威士忌巧克力雪花冰」,一口咬下偏苦的巧克力雪花冰後,還能嚐到帶有威士忌的香味尾韻,令人意猶未盡。

喜歡微醺的人也必走訪一回!台灣精釀啤酒「臺虎精釀」多款人氣啤酒全都有,更推出全新的檸檬蜂蜜啤酒「哈尼雷夢艾爾」,身為啤酒控的你怎麼能錯過?使用台灣大麥釀造的「禾餘麥酒」,則帶來清甜果酸味的「丹橘月光」與「古早味紅茶啤酒」。專門引進日本果實酒專門店「小器梅酒屋」也帶來清水白桃酒、濁梅酒陪伴你度過美好夏夜。

肚子餓的人,可以在永和清新小店「一碗·小涼麵」中,品嚐佐美乃滋或滷肉汁的特殊口味,用美食療癒一整天疲憊的身心靈。另外誠品信義店的7樓空中花園,也將在9/4-9/6、9/11-9/13舉辦「電影星空趴」,會首映瞿友寧導演監製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現場也準備啤酒與小點,留下難忘的微醺夏夜回憶。

報名網址:誠品電影星空趴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