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宇航空開賣「太空系中秋禮盒」!未來感銀色外型潮翻、神還原航空集裝箱,還藏著登月小秘密

不論是身為太空迷,或是親朋好友是太空迷,今年最棒的中秋禮盒就是它!星宇航空即日起開賣極具太空未來感的中秋禮盒「星宇箱#STARBOX」,完全打破對此傳統節日的既定印象,實在太值得收藏!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開賣「太空系中秋禮盒」!未來感銀色外型潮翻、神還原航空集裝箱,還藏著登月小秘密

9/2更新:「星宇箱#STARBOX」2.0來了!

酷炫未來感的中秋禮盒因受到熱烈好評,限量1500份立刻秒殺,現在星宇航再推出「星宇箱#STARBOX」2.0!以重返地球為主題,外型改為更帥氣的全黑色,並在背面繡有「BACK TO THE EARTH」字樣,飛行宣言飄帶也換上全新配色,搭配以探索地球為主題的貼紙。到貨時間為12/1~12/18日,拿來當作聖誕禮物也再適合不過,售價1780元,9/2晚上6點準時開賣。

購買連結:星宇小舖

2020年初開航的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迎來第一個中秋節,與but. we love butter奶油甜點聯手推出的中秋禮盒,將用來裝載行李與貨物的「航空集裝箱AKH貨櫃」縮小為外型、防掛耐摔的行李箱主流材質ABS+PC製作,上面更有髮絲紋,配上銀色外型超有未來風格。

以「航空集裝箱AKH貨櫃」為外型打造
以「航空集裝箱AKH貨櫃」為外型打造

禮盒上除了STARLUX、STARBOX字樣外,側面更印著一串神秘數字「072069」,這是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時間:1969年7月20日;JX則為星宇航空公司代碼,相信太空迷都能立刻找出答案。

打開後也有許多驚喜,有一條限定色「奔月銀飛行飄帶」,兩面分別印上「STARLUX」Logo及「FLY TO THE MOON」;另有6款登陸月球紀念貼紙,可以隨心所欲貼在外箱上,打造專屬的「太空箱」。

至於「月餅」則選用but. we love butter經典口味「濃厚奶油餅乾」及「生乳酪蜂蜜海鹽」組合,前者可以品嚐到法國頂級艾許奶油與台灣嘉義洲南日曬鹽完美融合;後者則將蜂蜜海鹽中加入霧峰蜂蜜呈現出鹹甜多層次口感。

「星宇箱#STARBOX」為限量發售,今(8/24)晚上6點起至8/31準時於星宇小舖開始預購,每筆訂單限購2盒,到貨時間為9/10~9/18,每盒售價為1780元。

預購網址:「星宇小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