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松山冰店】冰花本舖推全台首創龍蝦雪花冰、麻辣牛肉湯豆花,還有夏季必吃楊枝甘露雪花冰

冰花本舖位在松山區的隱藏版冰店,首推獨創的龍蝦雪花冰、麻辣牛肉湯豆花,還有夏天不能錯過的楊枝甘露雪花冰,各式創意冰品準備顛覆大家的味蕾!

Photo/marieclaire taiwan、冰花本舖

【松山冰店】冰花本舖推全台首創龍蝦雪花冰、麻辣牛肉湯豆花,還有夏季必吃楊枝甘露雪花冰

在盛夏酷暑中來碗沁涼的冰品就是夏天中最療癒的事情!從冰棒、冰淇淋、傳統剉冰之外有了全新選擇,冰花本舖IceQueen位在松山區的全新冰店,由知名餐廳「海峽會」監製的全新品牌!

冰花本舖顛覆大家對於冰品的概念,推出全台獨家的龍蝦雪花冰,還將麻辣牛肉湯變成豆花,也品嚐得到古早味的花生糖珍珠雪花冰,是一間複合式的創意甜品店!

店面主要以簡約純白色搭配木質色調,營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空間,在炙熱的午後前來品嚐一份冰品剛剛好!

波士頓龍蝦雪花冰 (二人份)

嚴選頂級新鮮的波士頓龍蝦,使用西餐的烹調手法,經過做工繁複成就香味四溢的龍蝦醬。將龍蝦雪花冰端上桌就超吸睛!

有別以往對於冰品的印象,在雪花冰放上龍蝦肉,再豪邁淋上龍蝦醬,最後再刨上滿滿的帕瑪森起司。

難以想像的滋味,入口後更是讓人驚艷!感受龍蝦的鮮甜滋味與牛奶冰在口中交織出的鹹甜滋味,非常好吃!海鮮控不能錯過這碗全台唯一的龍蝦雪花冰!

此外波士頓龍蝦雪花冰數量有限採取預定制,建議大家提前預約才可以吃得到!

價格:NT$700

楊枝甘露

將經典港式甜點「楊枝甘露」變成雪花冰啦!以芒果雪花冰搭配西柚果肉,淋上椰汁與西米露,感受奶香與香Q西米露多重口感,層層堆疊出多層次風味是夏季限定的經典甜品!

價格:NT$250

花生糖珍珠雪花冰

這款是小編私心推薦!除了創意冰品外,還有古早味雪花冰,使用彰化的花生糖再搭配花生雪花冰。加入每天現煮的蜜製珍珠,香濃花生味配Q彈珍珠就是經典組合,冰品有降低甜度,品嚐起來完全不會過於甜膩,非常好吃!

麻辣牛肉湯豆花

主廚家傳手法精心熬製美國牛腱心反覆熬煮,牛肉口感有嚼勁,搭配上香氣十足的麻辣醬和豆花。

入口即化的無糖豆花豆味香濃與麻辣湯完美融合,全台冰花限定款式。

價格:NT$150

《冰花本舖IceQueen》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20:00
預約專線:(02)7730-31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2弄19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