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板橋冰店】晴子冰室創意刨冰每一口都是驚喜、必吃限定雞蛋糕,日式復古懷舊風格讓人一秒穿越

晴子冰室位在板橋江子翠的冰店,以澎湃的創意刨冰吸引不少饕客,在刨冰能夠吃到小巧思。整體以日式懷舊風格讓人過目難忘,彷彿踏進時光隧道回到令人懷念的年代!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晴子冰室

【板橋冰店】晴子冰室創意刨冰每一口都是驚喜、必吃限定雞蛋糕,日式復古懷舊風格讓人一秒穿越

晴子冰室位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冰店,店面外觀以木頭溫暖色調,搭配醒目的晴子招牌,令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想一探究竟!

一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日式懷舊風格,彷彿踏入時光隧道回到過去,帶有日本味裡頭卻包含了台灣復古風情,感覺像回到家一般舒適放鬆!

而店名晴子來自於灌籃高手中的靈魂角色赤木晴子,店家表示但這個名字其實又包含了其他的含義,晴就像是夏天的感覺,天氣晴的意思。天氣一熱大家就會想要大口吃冰,希望這個名字可以讓天氣很好,而且大家聽了都會很有朝氣!

但其實還隱藏著更深層的意義,店家表示灌籃高手是一種對於那個時代的懷念,雖然是日本名字的晴子,卻是台灣我輩都有共鳴的幼時記憶,不是真正的單純日本感,而是夾雜了我們兒時那個有點日式但其實很台式的記憶。

無論是晴子冰室的冰品,或是視覺,包含空間想要表達的含義,念舊卻不懷舊,是一種回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一切都很明亮也都很有希望的時代。

你有一顆草莓的心

晴子冰室有別以往對於剉冰的印象,加入紅豆、綠豆……餡料,最有趣的是圓滾滾的刨冰中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餡料!裡面居然放入了蜂蜜蛋糕,像甜點一樣的概念,最外層則淋上滿滿的手作草莓淋醬,擠上草莓鮮奶油放上糖漬草莓。

價格:NT$220

浪漫檸檬的青春夢

雪白的刨冰中加入了手工熬煮日本長野橙絲醬,搭配蜂蜜蘆薈,最後再放上使用鹿野紅烏龍製成的茶凍,清爽系冰品非他莫屬!

價格:NT$140

那個水瓶座的抹茶叔叔

抹茶控必點!淋上抹茶香緹淋醬,還吃得到小山園製成的抹茶凍,撒上香烤杏仁角,最特別的是可以搭配肉鬆一同享用,鹹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150

牛奶糖與老朋友蘋果

小編私心推薦!最外層是濃郁的焦糖淋醬,裡面吃得到醃漬過的奶油蘋果.牛奶糖醬、手工肉桂餅乾,一旁還附上了裝滿威士忌的香水瓶,可以自由噴灑在冰品上,帶有淡淡酒香的大人系冰品!

價格:NT$150

青森蘋果幽浮

非常復古的造型氣泡飲,放上一層香草冰淇淋,光是是覺得超消暑!

戀愛巴士

使用台茶迎香20號,優雅細緻的茶香擴散在口中,療癒的圓型冰塊中放入了茶葉,即使冰塊融化,濃度也不會變太淡!

可口月鳥雞蛋糕

店內不只有販售冰品還有可口月鳥雞蛋糕,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口味,這次品嚐到的是黑糖瑪奇朵,加入整塊的黑糖麻糬,再擠上鮮奶油,淋上太妃糖醬,甜而不膩、口感豐富多層次,也適合搭配戀愛巴士一同享用!

晴子冰室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12:30—晚上9: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62號
電話:02-2255 233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