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不點超萌登場!嚕嚕米主題餐廳75週年推期間限定餐點、紀念玩偶,必吃小不點烤布丁

嚕嚕米主題餐廳75週年推小不點主題期間限定餐點、紀念玩偶,鬼靈精怪的小不點一秒變成超療癒的烤布丁,還有全新的秘密基地水上小屋等待大家收藏!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小不點超萌登場!嚕嚕米主題餐廳75週年推期間限定餐點、紀念玩偶,必吃小不點烤布丁

嚕嚕米75週年快樂!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推出期間限定的「小不點主題菜單」,有著可愛小不點造型搭配的「焦糖香草烤布丁」,以及網美系飲品「草莓柳橙蘇打」。兩款75週紀念玩偶正式登場!

為了慶祝嚕嚕米誕生75週年,芬蘭也特別推出紀念圖案,主題為「一同走過的75年」,在數字7和5之間,被溫暖、愛和安穩包圍的嚕嚕米一家人相互依靠著,象徵嚕嚕米世界中的價值觀–「接受彼此的不同,並以自己的步調自由自在地生活」。在疫情紛擾的2020年,嚕嚕米持續以自己的特色鼓勵著大家。日本進口的期間限定商品「75週年紀念玩偶」、「75週年紀念別針玩偶」療癒大家的心情!

小不點期間限定菜單

小不點焦糖香草烤布丁

手工製作,採用天然香草籽,佐上日本第一中澤乳業鮮奶油,口感更加滑嫩細緻,可謂烤布丁界中的極致享受!

又如同小不點於故事中一針見血道破盲點的機智言論,以微苦焦糖帶出大人味。另一大亮點是一旁裝飾的小不點,巧思運用草莓和杏仁粒組成,神還原小不點,完全捨不得入口!

草莓柳橙蘇打

除了超美味布丁外,還有網美系飲品,新鮮水果搭配多層次的色調,酸甜滋味加上沁涼氣泡,是解膩又消暑的好選擇!

除此之外還有《Moomin週刊》讓粉絲可以親手打造70cm高的嚕嚕米的家,深受DIY愛好者喜歡。驚喜推出延長版《週刊MOOMIN 秘密基地水上小屋》,每集都有不同零件或公仔,只要10期就能組成嚕嚕米谷中的另一個代表性建築物「水上小屋」。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訂位電話:02-7737-86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ATT 4 FUN 4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