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ady M秋季夢幻新口味「桂花千層蛋糕」登場!中秋優雅手提燈籠禮盒上市,湖水綠外觀還有俏皮嫦娥奔月剪影

Lady M秋季登場的口味太夢幻,「桂花千層蛋糕」全新上市,香甜的桂花滋味在口中綻放,絕對是本季不能錯過的貴婦甜點!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Lady M秋季夢幻新口味「桂花千層蛋糕」登場!中秋優雅手提燈籠禮盒上市,湖水綠外觀還有俏皮嫦娥奔月剪影

這款2020秋季新口味在蛋皮上均勻地塗上桂花、桂花酒與鮮奶油調和成的內餡,並在上層晶瑩透亮的鏡面灑上乾燥桂花作為點綴,外型是典雅的淡黃色,每一口都有桂花的清甜,再搭配「桂花覆盆子果茶」絕對是一大享受。

另外「栗子千層蛋糕」以及「紅豆千層蛋糕」兩款人氣口味也同步回歸,其中「栗子千層蛋糕」以法國進口糖漬栗子與鮮奶油調和成清爽微甜的內餡,今年蛋糕 上層更以一整顆飽滿的完整栗子點綴,用料相當實在。

而「紅豆千層蛋糕」則選用吸收南臺灣陽光 、顆粒扎實飽滿的高雄9號紅豆,入口可以吃到紅豆顆粒,配上鮮奶油增添整體口感層次,紅豆控怎能說不呢?

此外,Lady M也在今年中秋節推出「奔月禮盒」,外觀取材自動畫大師Glen Keane執導的動畫音樂劇 《飛奔到月球Over The Moon》,將華麗的動畫場景設計為中式優雅手提燈籠,點亮盒中暗藏巧思,可以看到嫦娥奔月的神話剪影,湖水綠的絕美盒裝當作送禮相當適合。

「桂花千層蛋糕」期間限定只到10/1,九吋2800元,切片280元。

Lady M中秋 「奔月禮盒」

售價: 2280 元
商品內容:卡士達奶皇月餅 *3、可可奶皇月餅 *3 (奶蛋素 ) 現場販售期間: 9 月 14 日 ~10 月 01 日 ,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