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Chill的中秋禮盒!微熱山丘X臺虎精釀推「熱虎旺來月餅禮盒」,鳳梨水果酒配奶黃月餅賞月剛剛好

微熱山丘X臺虎精釀聯名推出「熱虎旺來月餅禮盒」,土鳳梨搖身一變成鳳梨水果酒,搭配鳳梨奶黃月餅,用最Chill的心情微醺賞月吧!

Photo/微熱山丘

最Chill的中秋禮盒!微熱山丘X臺虎精釀推「熱虎旺來月餅禮盒」,鳳梨水果酒配奶黃月餅賞月剛剛好

微熱山丘與臺虎精釀首度攜手打造「熱虎旺來月餅禮盒」,顛覆大家對於中秋禮盒的印象,這次不只有美味月餅,還有全新的熱虎旺旺來鳳梨酒,將100%土鳳梨汁化身成清爽的鳳梨水果酒,微醺賞月剛剛好!

微熱山丘最著名的絕對是鳳梨酥,喜愛吃鳳梨酥的人不能錯過中秋節限定的「鳳梨奶黃月餅」!微熱山丘向來秉持著以台灣在地水果製成商品,與「農企業」的初衷與「共好精神」,透過契作以保障農民穩定的收入同時也確保最佳品質的水果。

在食材上也不浪費,盡可能發揮整顆土鳳梨的價值,將果肉熬煮成香濃酸甜的鳳梨醬,製作出經典的鳳梨酥與中秋限定鳳梨奶黃月餅!

之前上市就引發熱議的100%土鳳梨汁,透過直火熬出濃郁風味,這次與臺虎精釀合作發揮巧思與創意研發出「熱虎旺旺來鳳梨酒」!

靈感來自於墨西哥傳統水果飲品-TEPACHE,是一款由天然鳳梨發酵而成的水果酒。有別於一般市售的酒類,這款以微熱山丘的100%土鳳梨果汁加上酵母天然發酵而成!

再加入紅甘蔗汁提升整體風味,無任何人工添加,開蓋就能聞到細緻的鳳梨香氣,伴隨綿密的天然氣泡,最後帶著微發酵的乾淨尾韻。

酒精濃度只有3.7%讓大家微醺無負擔,入口感受酸甜適中的清爽風味,經過冰鎮後更是沁人心脾能夠輕鬆帶走油膩感,無論是中秋烤肉、吃月餅都超適合!

「熱虎旺旺來鳳梨酒」除了風味迷人外,其實酒名、酒標設計也藏有驚喜,微「熱」山丘與臺「虎」精釀相遇就成了「熱虎」,諧音「LOVE」超可愛!

酒標則由臺虎設計團隊操刀,完美結合了微熱山丘的溫暖質樸與臺虎精釀的熱情大膽,瓶身將微熱山丘的牛皮紙色經典包裝為主調,再加上南投八卦山紅土山丘為背景,慵懶的大老虎趴在陽光下啜飲鳳梨酒,身上還暗藏了令人會心一笑的「愛心」彩蛋。帶著童趣風味的設計讓人會心一笑,無論是與家人共享或是送禮都是中秋送禮的最佳選擇之一!,

價格:NT$450

內容物:鳳梨奶黃月餅2個裝、熱虎旺旺來鳳梨酒2罐

熱虎旺來月餅禮盒

上市日期:9/23

購買地點:7-ELEVEN、全家、家樂福、新光三越、City Super、微風超市、Jason's Market、神農、誠品、寶雅等各大通路陸續上市。


更多資訊請洽《微熱山丘》「熱虎旺來月餅禮盒」活動頁請點選傳送門

禁止飲酒,未滿18歲請勿喝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