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秋禮盒送什麼?星巴克5款必買月光系列禮盒大公開,福灣巧克力尬奶皇月餅超美味

2020星巴克中秋節禮盒推薦!5款不能錯過的月光系列禮盒大公開,超美味的巧克力奶皇月餅、蜂蜜蛋糕脆餅、蛋捲餅乾…等,今年的月餅禮盒通通吃得到!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星巴克

中秋禮盒送什麼?星巴克5款必買月光系列禮盒大公開,福灣巧克力尬奶皇月餅超美味

想好中秋節禮盒送什麼了嗎?星巴克每年的中秋獻禮都讓人驚喜連連,像是2019星巴克中秋節禮盒包裝設計以「窗影戲月」為主題,今年則是以「大地染月 自然共榮」為主題,將天然染工藝與以自然景緻相結合,呈現與月共賞的自然之美!

2020星巴克中秋節禮盒推薦

月光寶盒

禮盒外盒設計以職人手染之染布圖樣,將不同布塊搭配特殊皮質拼接,以幾何拼接出山巒層疊感,呈現出山中觀月的景緻,將自然山林之美,收進寶盒。


禮盒內則包含了不同風味的奶皇月餅,不只吃得到去年超人氣起司松露奶皇月餅,以奢華松露醬為內餡香氣濃郁,還有甜而不膩的草莓乳酪奶皇月餅,帶有清甜草莓香氣,與濃濃乳酪奶香讓人一吃就愛上。

以及品嚐起來磅蛋糕鬆軟口感、奶油霜入口即化的蘭姆葡萄夾心餅乾,品項豐富多元,宛如一場舌尖上的美食饗宴!

寶盒中還有雲染手巾,且每條都是經由職人師傅親手以藍靛染料手工製作而成,飽含台灣工藝之美的月光寶盒絕對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價格:NT$2280

月光交響曲

這款是今年全新推出,外盒以特殊藍染圖騰為底色,描繪出川海波濤,映照出天上星月之美的「浪中觀月」景色,細緻的外盒設計!

上蓋推開後不僅可看到禮盒豐富的內容物,浪中觀月的玉兔視覺上也呈現出不同層次之美。

以福灣巧克力做成的冠軍巧克力奶皇月餅,搭配微辣椒香與香濃起司的紅椒起司曲奇、口感清爽帶有咖啡香的香檸咖啡酥、星巴克經典起司蛋捲及鴛鴦奶茶薄餅,經典與創新兼具,最適合在中秋佳節與家人一同品嚐!

價格:NT$1280

月光花園

靈感來自秋日黎明破曉雲霧繚繞的花園,由自然染花所綻放花朵,環繞成花圈,俏皮月兔悄悄躲藏其中,呈現花園的生命力與童趣感。

荔枝覆盆莓月餅將荔枝的清甜果香與覆盆莓融入在月餅中,品嚐起來酸甜不膩口的水果系月餅,還有海鹽焦糖流芯月餅,將經典海鹽焦糖咖啡巧妙製成月餅,也建議搭配細緻的檸檬覆盆莓達克瓦茲等4款清新小點,與茶飲一起享用就是最美好下午茶時光!

價格:NT$950

月光小夜曲

叢林中光影變化透著一輪雲染夢幻明月,月兔彷彿月光下譜出一首小夜曲,呈現出林間觀月景緻。

外盒主色調為溫柔的夜色紫,以一體成型提盒設計,緞帶可直接提取,不需再使用紙袋,既時髦又輕巧,送禮同時有了更柔軟的環保選擇。禮盒裡面則是經典的原味奶皇月餅、起司奶皇月餅,喜愛奶皇的人不能錯過!

價格:NT$680

月光樂園

透過染布紋樣呈現果實層疊、柑橘剖面般,拼貼呈現田野豐收,果園觀月結實纍纍意象 。

將星巴克人氣飲品蜜柚紅茶製成蜜柚紅茶酥,感受淡雅茶香,還有清爽不膩口的酸甜莓果酥,細細品嚐美味,一不小心就整盒完食啦!

價格:NT$550

星巴克中秋禮盒專頁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