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飴Approprié》夢幻新口味「無花果千層蛋糕」登場!香甜無花果肉搭配法國白乳酪,今秋必嚐幸福滋味

喜歡千層蛋糕的人,相信《時飴Approprié》絕對是各位心中的首選名單,迎接秋季,這回一口氣推出3款期間限定新口味,尤其是「無花果千層蛋糕」完全是女孩夢幻甜點。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時飴Approprié》夢幻新口味「無花果千層蛋糕」登場!香甜無花果肉搭配法國白乳酪,今秋必嚐幸福滋味

「無花果千層蛋糕」選用無毒農產的新鮮無花果,一整顆蛋糕約會有多達20顆的無花果入餡,搭配法國進口依思尼白乳酪,以及手工熬煮的無花果果醬,吃起來相當清爽,加上多汁香甜的無花果肉,是讓人上癮的甜蜜滋味。

另外一款「栗子千層蛋糕」則是秋季必嚐的幸福之選,將蒙布朗與千層蛋糕巧妙融合,綿密的栗子泥與奶餡在嘴中化開,還有些許的酒香增添層次,上頭點綴糖漬栗子顆粒,滿滿的栗子香氣,栗子愛好者肯定難以抗拒。

最後還有巧克力控必吃的「黑森林千層蛋糕」,選用比利時巧克力,將巧克力鮮奶油結合白蘭地與酒漬櫻桃,濃郁的巧克力甜搭上淡淡的酒香,是屬於大人味的微醺千層蛋糕,這次還和MOD酒吧合作調酒搭配,將於10/17、10/18兩天於圓山花博「有趣市集」限時販售,各位可別錯過了。

「無花果千層蛋糕」、「栗子千層蛋糕」統一於10/1正式上市,詳細品項、售價可參考《時飴Approprié》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