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手搖飲變蛋糕!微甜室推鴛鴦奶茶、綠茶多多戚風蛋糕,優雅外型包裹著細緻茶香

微甜室將鴛鴦奶茶、綠茶多多化身成茶香蛋糕,慕斯蛋糕與戚風蛋糕細緻優雅的外型,裡面有著濃郁的茶香,等待大家細細品嚐!

Photo/微甜室

手搖飲變蛋糕!微甜室推鴛鴦奶茶、綠茶多多戚風蛋糕,優雅外型包裹著細緻茶香

微甜室繼之前推出超美味的楊枝甘露蛋糕、隱藏版白葡萄優格蛋糕後,這次又發揮巧思將手搖飲品港式經典「鴛鴦奶茶」及台灣經典「綠茶多多」2款人氣飲品變成蛋糕口味。

這兩款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樸實無華的外觀反而讓美味更加突出,完全不會過於甜膩,不嗜甜的人也能大口嚐鮮!

鴛鴦奶茶慕斯蛋糕

將奶茶與咖啡完美結合,鴛鴦奶茶在香港是經典不敗飲品,既能品嚐奶香,又可享受咖啡風味。這次將鴛鴦奶茶慕斯蛋糕,選用法國進口法芙娜巧克力製作戚風蛋糕作為中心搭配雙層慕斯。

一層為日本炭火焙煎咖啡製成,一層則是英式奶茶口味,為了增加口感,中間夾層增添焦糖杏仁脆片,上方再以香純牛奶凍淋面,以奶香融合兩種慕斯,最後以開心果杏仁餅做裝飾,升級創意版鴛鴦奶茶蛋糕,香醇濃郁的香氣四溢在口中擴散!

價格:6吋NT$880 / 8吋NT$1180

綠茶多多戚風蛋糕

珍珠奶茶堪稱台灣的國民手搖飲,而綠茶多多也是台灣在地必喝十大飲品之一,雖然沒有登上國際舞台,但酸甜滋味也是台灣人心中推薦的飲品之一,微甜室將在地經典飲品打破框架以蛋糕重現!

綠茶多多蛋糕體以現泡茶葉融入在戚風蛋糕中,可品嚐到微微茶香從口中緩緩釋放,以新型態模式將蛋糕體作為外層,有點類似大型蛋糕捲!以素雅簡單方式設計,中心擠入以日本綠茶加抹茶搭配奶油製成奶霜,夾層則選用綠茶茶凍及益生菌十足的奶凍,加強口感及風味,最後再將多多慕斯凍做成甜甜圈造型裝飾,清爽中帶出細緻的尾韻。

價格:6吋NT$880

微甜室訂購資訊

訂購專線:0902-280-203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Facebook點選傳送門

【自取面交取貨地點】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下午15:00 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下午16:00

【宅配蛋糕】

部分蛋糕可宅配,詳情參考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