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罪惡!Meat Up推珍奶芋泥4款系列甜點,必吃珍奶舒芙蕾尬芋泥配芋圓,每一口都超療癒

Meat Up推珍奶芋泥季系列甜點啦!以浮誇無極限的甜點爆紅,這次推出全新4款舒芙蕾甜點飲品,無論是芋頭控、奶茶控絕對都能超滿足!

Photo/Meat Up

超罪惡!Meat Up推珍奶芋泥4款系列甜點,必吃珍奶舒芙蕾尬芋泥配芋圓,每一口都超療癒

Meat Up推全新4款推珍奶芋泥季系列甜點、飲品,在入秋之際將兩款最受大家喜愛的珍奶尬芋泥完美結合,除了有珍珠烏龍奶茶舒芙蕾,還有搭配濃郁芋泥跟Q彈芋圓的新滋味,除此之外全新推出提拉米蘇舒芙蕾,放上一整朵的有機玫瑰花,再次浮誇無極限!

「吧啵烏龍」珍奶烏龍布丁舒芙蕾

之前推出的珍奶舒芙蕾深受饕客喜愛,這次將醬汁的基底茶改為茶味偏重的烏龍茶,讓整體茶香更濃郁與奶味完美平衡,淋在剛出爐鬆軟綿密的舒芙蕾上,再搭配一塊每日限量的手工布蕾,澎鬆舒芙蕾與入口即化的布蕾,隨盤附上一杯有著淡淡黑糖香氣的Q彈珍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隨性添加。

價格:NT$280

「茶泥布朗」芋頭奶茶舒芙蕾

除了珍奶系列甜點,香濃芋泥也是超人氣品項,全新茶泥布朗舒芙蕾,以獨家黃金比例調和奶茶及芋泥醬,除了茶香、奶香還有芋泥入口後沙沙的迷人口感,舒芙蕾頂端放上手工布蕾再撒上香脆紫薯絲,搭配滿滿芋泥及芋頭塊,光是視覺就令人口水直流啦。

價格:NT$280

「泥找茶」芋泥奶茶飲

另一款以雞尾酒為概念設計的飲品—泥找茶,以芋泥為基底,加入珍珠奶茶調製,除了擺上咀嚼感十足的芋圓串串之外,再以一大朵棉花糖作為裝飾,芋頭控必點。

價格:NT$295

「瑰蜜」提拉米蘇烏龍奶舒芙蕾

來有一款全新口味舒芙蕾「瑰蜜」,以烏龍奶蓋醬為基底,加入馬斯卡彭起士,將風味升級成甜點中的經典代表—提拉米蘇,口感更加濃郁滑順,上桌前灑上細細的苦甜巧克力粉,最後擺上一朵有機玫瑰花,超高顏值,無論是跟閨蜜聚餐或是另一伴約會,都是絕佳選擇。

價格:NT$200


Meat Up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日10: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